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5).JPG 

體驗 ❤囍瑞BIOES原裝進口-南非100%蔓越莓綜合果汁1000ml 

這瓶很好喝喔!!

通常這類 純100%原汁無添加 的飲品 

我喜歡和我自製的甜品一起搭配~

會有絕佳美妙的滋味喔!!

先拍幾張外包裝~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4).JPG 

純100%原汁無添加

果樹不噴灑農藥-小瓢蟲標章

絕無添加水、糖、人工添加物

超天然又健康的果汁!!

非濃縮還原果汁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6).JPG 

方方正正的包裝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7).JPG 

放大拍一下內文字的說明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8).JPG 

1000ml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9).JPG 

注意事項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10).JPG 

一樣有著清楚的 有效日期標示

還有詳細說明一樣可上網頁看看人家的用心

https://www.orangefun.com.tw/product/detail18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11).JPG 

瓶蓋特寫!!!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12).JPG 

這款南非100%蔓越莓綜合果汁 

平日都是直接喝~酸甜好喝~~很適合夏天!!

但 我今天想做挫冰!!

因為今天好熱啊~回到家 孩子們馬上開冰箱~熱翻啦~

準備 我的 可愛挫冰機+冰塊+蔓越莓綜合果汁+仙草+自製樹莓汁

(樹莓汁本身有甜.若你再想喝甜一點的可以+黑糖水)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14).JPG

 

呃~~~~我的倒法不對喔~示範錯誤~

要長邊在下~嘴口在上~倒起來才會順喔!!!!

人家電視上有教~~我一時之間忘記了!!!!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13).JPG

很快就可以吃挫冰了!!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15).JPG

 先拍一下再給小孩吃!!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17).JPG

 哇~大口吃~好冰涼啊~~

有著100%蔓越莓綜合果汁的加持~我覺得我的冰品好健康啊~~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21).JPG

 

配著我的樹莓好好吃!!!

太熱了~邊吃邊拍冰塊融化了~

不過~這樣變成雙"莓"冰砂耶 好喝好喝~~~

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22).JPG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23).JPG 

好吃好吃~因為百分之百原汁~特別好喝~

加入我自製的挫冰內~風味一極棒!!!

  囍瑞BIOES西班牙原裝進口橄欖油 (16).jpg南非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16).JPG

有興趣的可看看 大橘網

https://www.orangefun.com.tw/

 

橄欖油介紹     有機洋芋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