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1).JPG 

體驗 囍瑞BIOES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海鹽橄欖油風味125g) 

我很愛海鹽口味的洋芋片~

除了可以吃馬鈴薯味道外~還有簡單的海鹽在洋芋片上~真是絕配!!

更特別 它是 海鹽橄欖油風味 !!

哇~我簡直愛死這包洋芋片了~怎麼知道我也愛橄欖油啊~

我愛的三樣東西都在一起耶!!!!

 吃起來酥脆!!!爽口宜人~~而且整包扎實感的大容量!!!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0).jpg

 

成份:有機馬鈴薯,有機特級橄欖油,海鹽

產地:西班牙 / 歐盟有機認證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2).JPG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6).JPG

 

整包長長的~我覺得很好攜帶在背包中~

每次外出就會想帶包洋芋片~

無聊時 喀一下~ 好好吃喔~

我覺得不是只有小朋友愛洋芋片耶~

我自己也超愛的~

所以若能吃到更棒的洋芋片~當然更好呀!!!!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3).JPG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125g

想知道更詳細可以上網頁看看

https://www.orangefun.com.tw/product/detail27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7).JPG

 

有效日期為  2018.11.06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8).JPG

 

一袋 125g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9).JPG

 

 

等兒子休息時間時  一起來品嚐看看~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10).jpg

黃金釐米 0.08cm 這幾個字最吸引我~

主要目的是要每片洋芋片平均受熱~

達到最理的脆度~

挑得還是有機馬鈴薯喔~不簡單!!!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13).jpg

再特寫一張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15).jpg

然後洋芋片用的油品 也是有機食用油~

真的很要求~而且過程也很搞工!!

能吃到這樣的洋芋片真的很榮幸耶!!!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16).jpg

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海鹽橄欖油風味

我超愛~ 有機會您也吃看看!!!

那種脆度的感覺是那種清脆感 !!

好吃不會過鹹 我家大人小孩都喜歡   

囍瑞BIOES西班牙原裝進口橄欖油 (16).jpg爽雅西班牙有機洋芋片 - 海鹽橄欖油風味 (20).jpg

有興趣的可看看 大橘網

https://www.orangefun.com.tw/

 

橄欖油介紹    百分百蔓越莓原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