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插 (1).JPG 

上車最不想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扣上安全帶!!!

但為了安全 即使不喜歡也要繫上~~

除了對自己這樣說之外~也會對著小孩這樣說~

做爸媽的總要以身作則嘛~~

又想分享一下這個新發現!!!

現在發覺分享好用的東西 已莫明的變成我的生活樂趣了~~~!!

就是這個讓人眼睛一亮的 便利插 (調節安全帶)

可以在繫安全帶時~消除被安全帶"勒緊緊"的創意小物喔!!!! 

便利插 (3).JPG便利插 (4).JPG

尤其是長途開車或是上班就需要整日開車的司機們

常被安全帶勒緊緊的很不舒服…

有這便利插真的有福了~~~~快準備一組吧!!!! 

尤其我覺得計程車司機啊~~送貨司機或卡車司機啊~~ 

公司 應該幫他們準備一下才對!!!!

平日送個小東西給員工們使用我覺得員工們也會感到窩心的!!!!

會替公司更邁力工作!!!

人都是這樣互助的嘛 ~~~~哈哈哈~離題了~

我今天的主題是想介紹便利插這好東西啦~

這便利插是政府核定專利商品,取得美國最高等級的發明專利喔

便利插 (6).JPG

 

台灣製造!!!!

便利插 (7).JPG 

背面說明~可以看一下!!!!

便利插 (8).JPG

便利插特寫!!!

便利插 (10).JPG

看似簡單的便利插有大大學問喔!!!

最愛台灣人發明的創意小物!!! 

便利插 (11).JPG 

看圖說故事!!! 很容易

便利插 (13).JPG 

採用 3M的 超黏性"雙面膠!!!

便利插 (14).JPG

採用軟性材質,

不會在發生意外時,造成人體傷害

便利插 (15).JPG 

先來測試"撕"看看!!!!

便利插 (16).JPG

因便利插的雙面膠使用"3M超黏性"雙面膠!!!

使用前 要 撕開紅色封膜(很薄一片)~~

我有個很容易的辦法~~就是你先壓住中間那層透明膠

用指腹輕輕往上撕 必要時用指甲來搭配一下~~

發現紅色薄膜跟透明膠 脫離了~就是撕成功了!!! 

便利插 (17).JPG

 

很容易!!!!

便利插 (18).JPG

上車玩看看!!!

便利插 (30).JPG

使用上超便利,一秒固定好,一秒解除裝置,

不須繁瑣安裝,貼上即可使用!

真的就是那麼簡單!!!!

便利插 (32).JPG 

撕下紅色薄膜~

確定固定好了!!!

便利插 (33).JPG  

使用前就會像這樣緊緊的被勒住

沒關係~我們有這便利插!! 

便利插 (36).JPG 

開始 使用「便利插」,先繫好安全袋~~

只需讓安全帶拉出來長一點點就好(約五公分)~

再將便利插 插入安全帶的縫隙

這樣就可以解除安全帶的勒緊感。

像↓這樣

便利插 (35).JPG便利插 (43).JPG

舒適感出來了~不錯不錯!!!!!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的一件事要說明!!!

請勿將安全帶大幅度拉出後做固定,以免意外發生時,安全帶無法扣住人體。

 便利插 (37).JPG 

要解除很簡單~~~

輕拉一下「便利插」,立刻解除鎖住安全帶的功能,

安全帶馬上自動捲收。

便利插 (40).JPG 

跟著老公測試過了~

我覺得老公這有點胖又不會太胖的身材~ 都可以變得很輕鬆!!!!

大部份的人都可以跟我們一樣輕鬆消除勒緊感了!!!

便利插 (41).JPG 

有開心喔~~還比YA ~哈哈哈

便利插 (42).JPG

後車座也來試試!!!!孩子常喊繫安全帶不舒服~

 

這便利插 特別採用3M高黏性雙面膠,

即使車內溫度高達90°C也不會脫落

這種膠讓我感覺~越熱黏性越大一樣!!! 好強~~

便利插 (46).JPG 

輕鬆使用

便利插 (48).JPG

側面特寫一張 

便利插 (53).JPG

真的很舒適!!!

便利插 (55).JPG 

可以小睡一下!! 不會像以前一樣 一直去拉安全帶了!!!!

像我很容易暈車~若再加上安全帶的勒緊~我常是坐車就吐到不行的人~

現在有這個便利插~讓我覺得超讚的~

不會時時去拉安全帶~讓我很喜歡~ 推推推

便利插 (56).JPG 

對了對了~~另外還有一個 讓便利插 自然脫離更簡單的方法,

就是輕拉一下安全帶(往外長拉一點),安全帶馬上自動捲收。

這樣也行喔~~~

 若這能做成鐵灰色或黑色也不賴!!!

便利插 (57).JPG

最後再複習一次!!!也教 小孩 使用!!!! 就像玩遊戲一下樣的教他們!!!

像平常一樣 繫好安全帶 再拉出一點點安全帶~~

將「便利插」插入安全帶的縫隙消除壓迫感及不適感

小朋友好棒喔~~~你也會耶~~以後上車就會自動繋安全帶了

便利插 (2).JPG 

安裝便利~~如便利貼,貼上就能用

 網路上可以買得到喔~有興趣的可上去看看 

MOMO購物中心:https://goo.gl/dbgk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