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1).JPG 

屬於中性髮質的我~在下班騎車後頭皮也會出油~

尤其在炎熱的夏天~洗髮精我就會全面換成清爽型的~~~

除了成份清爽外~包裝設計上也想要看起清涼感十足的~~~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2).JPG 

今天體驗這款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的瓶身超清爽感~

很期待使用它~~

這瓶去屑洗髮露含有瑞士竹葉精萃~

包裝設計上也很明顯可以看出~特別!!!! 

這張貼紙設計的色系及方式很棒~~~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3).JPG

這款洗髮露所有髮質都適用,蘊含瑞士竹葉精萃與薄荷精華,

所以洗起來也會微微清涼感~~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4).JPG 

搭配0%矽靈的輕透配方與0%添加Parabens防腐劑,

能深入毛孔清爽去屑,洗完的髮絲也更加輕盈蓬鬆,

讓人感受到頭皮輕盈深呼吸感!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5).JPG 

瓶身如 藍鑽般 的耀眼設計~~~

好喜歡瓶身的閃亮感~~

還有瓶身背後字的排序~

簡單清爽!!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6).JPG

 

放大特寫幾張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7).JPG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8).JPG

 

有效期限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9).JPG 

太熱人啦~~~

不愛綁髮的我~都不得不紥起馬尾了~

洗髮前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10).JPG

 

來體驗囉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11).JPG 

洗髮露質地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12).JPG 

CLEAR 仿效香水有前中後調 

我超愛這樣的洗髮露~

會因為香氣~沈浸在洗髮按摩頭皮的舒適感中~~

前調:綠葉、草本、蘋果

中調:小蒼蘭、茉莉花

後調:雪松、麝香

都是我很愛的香氣~對這瓶clear超愛的!!!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13).JPG 

泡泡 不多~  很好沖淨~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14).JPG 

擦乾後的髮絲~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15).JPG 

清爽去屑外~讓我的髮絲格外輕盈

自然植萃系香氛~很喜歡這款洗髮露的香味~

淡淡舒服宜人的味道很愛~~

而且帶給頭皮SPA按摩級的享受

這款洗髮露做到了~

添加瑞士竹葉精萃 潔淨頭皮毛孔~

高滲透力去屑成分 有效去屑~

0矽靈輕透配方讓髮絲輕盈不扁塌~

我最愛髮絲豐盈感~這樣的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這瓶很不錯~很適合我!!!!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16).JPG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17).JPG 

也意外的發現它的柔順感~豐盈感~

超棒的

clear (1)clear (2)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

讓頭皮深呼吸 /  瑞士竹葉精萃

CLEAR淨植覺 0矽靈植萃去屑 (2).JPG

官網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1/cl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