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味堂給便力 (1).JPG

近幾年真的忙到看見床就想躺下去睡~~

這個月孩子們放暑假了~

除了上班外~中午還得趕回家做飯 或買飯回去~

短短的一小時休息時間~感覺不夠用~~

但又不能不做~小孩在長大~中餐又怕他們亂買亂吃~

所以也是弄得自己也有些疲憊!!!

小孩吃飽了~總算可以放鬆了~

天氣又熱我常因為忙又吃不下了~

所以有時飯帶著來公司下午有空時才吃或餓了才吃~

暑假就是我生活型態最不正常的時候了

因為生活步調亂了~壓力大了~

最明顯的就是消化道機能的運作~

我的體質很不容易產生這樣的情況~

年紀越長了~體質似乎一直在改變~

國味堂給便力 (2).JPG 

所以今天想要體驗一下 國味堂給便力~

它綜合了19種消化酵素、綜合乳酸菌、木寡糖和草本植萃~ 

國味堂給便力 (3).JPG國味堂給便力 (4).JPG 

所有原物料通過國際認證SGS農藥殘留檢測、重金屬檢測~

可以放心食用

國味堂給便力 (7).JPG

整體外盒設計綠淡底色~很草本~很清爽

國味堂給便力 (9).JPG

手機拿起來掃描QRCODE

直接上去FB查看~~

國味堂給便力 (10).JPG 

製造日期 及 有效日期 一起標示

國味堂給便力 (11).JPG 

成份

國味堂給便力 (12).JPG 

產地 台灣 

國味堂給便力 (13).JPG 

營養標示

國味堂給便力 (14).JPG 

外盒的 詳細說明

國味堂給便力 (15).JPG 

擺脫中草藥煎煮的不便,以及饒口的苦澀味

直接做成膠囊 便能立即進行身體的保養!!!

很多人怕吃中藥粉 國味堂做成膠囊式~讓我們輕鬆食用~很方便!!

國味堂給便力 (18).JPG

 特寫幾張膠囊包裝

國味堂給便力 (19).JPG國味堂給便力 (20).JPG 

國味堂給便力膠囊

草本植萃酵素 外食族、上班族的每日健康之源~~

 

幫助我持消化道機能 讓人每天順暢不卡卡

除此之外還能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促進新陳代謝  真的很棒喔

 

 

溫和調理健康不傷身,高規格427項無農殘 、

100%不含西藥身體零負擔!

國味堂先幫我們做專業的把關~  讓人吃的很安心呢!!!

國味堂給便力 (22).JPG

 食用方式

一般調理每日2次、每次1~3粒~

以溫開水搭配(請配合適當飲食與生活作息)

正常規律的作息很重要~我也時常督促自己!!

國味堂給便力 (27).JPG國味堂給便力 (16).JPG 

通常吃膠囊類 我就想打開來 探個究竟~

老公說~人家做成膠囊有它的原因的~ 

我當然知道啊~ 但我就是想吃看看裡面的味道唄~

國味堂給便力 (23).JPG 

想拍膠囊內的粉末給大家看~其實自己也想吃吃看膠囊內的味道~

為何要做成膠囊~~ 打開後看見的是中藥藥粉的顏色

聞起來有草味~

國味堂給便力 (24).JPG 

我直接沾吃粉末~

有苦味~但覺得喉嚨是種"甘苦"的味道~

應該是裡面的 黃蓮和龍膽草帶來的苦味吧 ~~

那種苦我可以接受耶~~並不難喝~

這下知道為何要做成膠囊了~~

讓大家可以輕鬆保健身體~不用吃苦啦~~

國味堂給便力 (26).JPG國味堂給便力 (28).JPG

國味堂給便力 (29).JPG國味堂給便力 (30).JPG 

膠囊式 !!!  腸道好菌生長就靠它!!!

   讓你食的方便!!!

國味堂給便力 (21).JPG

國味堂生技

專注於開發現代化、生活化、時尚感的漢方草本食品、保健品

中草藥有著西方醫學所沒有的生活哲學,以及藥性的溫補調和效果,

但因為中草藥在製程上的不方便,加上漢學觀念較於守舊,

導致市場逐漸萎靡,甚至淪為西醫的附屬品、添加物。

我們認為漢方草本應有更生活化的應用, 幫助人們在忙碌生活中找到健康的平衡,

這個平衡來自於中醫學中,對天、地、人道法自然的觀念-

補不足、去有餘,自然健康,健康自然。

國味堂給便力 (31).JPG國味堂給便力 (17).JPG   

 注意事項

◎嬰幼兒、哺餵母乳者如需食用本產品,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孕婦禁食
◎本產品含有乳糖 (牛奶來源)

有興趣的可上官網看看喔

官網:http://bit.ly/2wJ9gSG

FB粉絲頁:http://bit.ly/2wTfM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