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W1清潔蠟-免水洗 (1).jpgFW1清潔蠟-免水洗 (35).jpg

今天要體驗這款真的覺得很殺的 【FW1清潔蠟】

免水洗車 而且更厲害的是自己也可以輕鬆DIY打蠟 !!!

像我開車技術不是很好 不敢常開~

但每次車髒了~都要等老公放假時才能把車開去洗~

等等等等~ 有夠久的~

現在有這瓶 【FW1清潔蠟】我也可以輕鬆一個人完成!!!! 

哈!! 我跟老公說我要自己去洗車+打蠟~他不相信~怎麼可能!!!

我說有這袋 FW1就可以完成~~

他眼睛亮起來說~那我也去試看看!!!!!自己提著說就要下樓!!

FW1清潔蠟-免水洗 (2).jpg 

製造產地 :  USA 美國製造

FW1清潔蠟-免水洗 (3).jpg 

瓶身特寫

FW1清潔蠟-免水洗 (5).jpgFW1清潔蠟-免水洗 (6).jpg 

霧霾拋光超細纖維毛巾

FW1清潔蠟-免水洗 (4).jpgFW1清潔蠟-免水洗 (14).jpg

FW1清潔蠟-免水洗 (10).jpgFW1清潔蠟-免水洗 (11).jpg 

使用前一定要看注意事項喔

FW1清潔蠟-免水洗 (9).jpg

 開始囉!!!! 

FW1清潔蠟-免水洗 (13).jpg 

車前面板最多灰塵~

以前會買銀色的車 就是想說有灰塵也看不清楚~哈哈 (懶懶的被發現)

仔細一看~ LOGO上方 很髒 ~~~~

摸下去真的整層都是灰塵啊~~~ 

使用前:

FW1清潔蠟-免水洗 (15).jpg

使用前需要搖10-15秒

FW1清潔蠟(45)

特別注意   使用時請保持充分的通風,請打開門窗或於空曠處使用,

避免連續呼吸及吸入蒸氣和噴霧,來確保過程中空氣流通。 

噴灑在車面板後~~不覺得有刺鼻味道耶~ 

噴灑在3到5平方英尺的面積上 

FW1清潔蠟-免水洗 (16).jpgFW1清潔蠟-免水洗 (17).jpg 

對了~ 不用用水喔~~因為油水不容!!

直接用FW1 

FW1清潔蠟-免水洗 (18).jpg 

搭配霧霾拋光超細纖維毛巾 超好擦的

你看~ 馬上看出灰塵吧  

再次証明銀 灰色車真的是懒人車  ~~  哈~又離題了!!! 

FW1清潔蠟-免水洗 (19).jpg 

輕輕的擦 很容易 哇鳴~看見好多灰塵 

FW1清潔蠟(46)  

擦後左右比比看!!!!

真的變好乾淨~而且就像上過蠟一樣的變亮了~  

FW1清潔蠟-免水洗 (20).jpg 

開工~繼續把車擦完~

實在是太容易了!!!  OH Ya~~~~

FW1清潔蠟-免水洗 (21).jpg 

LOGO處加強噴擦 一下

FW1清潔蠟-免水洗 (22).jpg 

好愛我的車啊~~~你好乾淨!!!

亮到不行!!!!

邊擦車邊欣賞黃昏景色~真是愜意的時光啊~~

一點都不覺得洗車很累人!!!

FW1清潔蠟-免水洗 (23).jpg  

車輪框清潔前!!

表面除了灰塵髒污之外~摸起來油油的!!!! 

FW1清潔蠟-免水洗 (12).jpgFW1清潔蠟-免水洗 (24).jpg 

馬上來處理

FW1清潔蠟-免水洗 (25).jpg 

哈~有點噴過多了~

用到後來發現先薄薄噴一層~擦拭後 不夠用補噴即可!!!

這瓶真的很好用~不要浪費掉啦~~~~

一罐正常使用可擦 四台汽車 喔!!!

(一般轎車的內裝加外表)

FW1清潔蠟-免水洗 (26).jpgFW1清潔蠟-免水洗 (27).jpg 

整塊布髒兮兮 

完全毫不費力的擦出一堆油漬髒污~

FW1清潔蠟-免水洗 (28).jpg

乾淨吧~框上的字我都看見了!!!!!

本來都被髒污覆蓋著說!!

好讚喔!!!!! 

FW1清潔蠟-免水洗 (29).jpg 

連玻璃車窗也可以擦喔!!!

你看看~擦後好乾淨喔!!!

摸起來有一層保護層似的!!!

FW1清潔蠟-免水洗 (31).jpgFW1清潔蠟-免水洗 (32).jpg 

完成!!! 跟老公一直狂拍

因為 FW1 太強大啦~~~~~~

 

FW1清潔蠟最初的設計是為了節省賽車時間,以秒鐘決定冠軍贏家。
哇~我也能擁有它~~真是感到與有榮焉!!!!
覺得自己也晉升一級!!!

 

FW1清潔蠟-免水洗 (33).jpg 

FW1清潔蠟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可在您的汽車、摩托車、卡車、敞篷車、船及自行車,

甚至您的廚房水槽皆可以使用。 

FW1清潔蠟-免水洗 (34).jpg  

打蠟 效果長達1個月   真是棒呆了~~

現在空污又那麼嚴重!! 用FW1可以輕鬆完成洗車+打蠟~

真是造福很多像我這樣的女生吧!!!

我看見東西髒髒的真的是渾身不舒服啊~~~

我自己就可以很簡單的完成不用靠男人!!!哈哈哈~~~

你看亮晶晶

FW1清潔蠟-免水洗 (36).jpg 

從車後再往前拍一張!!

是不是很厲害!!!!

我的車車雖然是二十幾年老車~但是還是閃閃發光!!!

自己DIY 免水洗車+打蠟  超~~方~~便~~!!

FW1清潔蠟-免水洗 (37).jpg 

多功能FW1清潔蠟配方

適用於車載面板、玻璃、鉻、玻璃纖維、鏡子、不銹鋼、鋁、無孔塑料和瓷磚等!

今天的FW1清潔蠟/免水洗車/DIY打蠟  洗車+打蠟一次完成~~超方便的!!!

洗車大成功!!!!

您也可以試試喔!!!!真的是大推喔

 FW1清潔蠟-免水洗 (5).jpgFW1清潔蠟-免水洗 (30).jpg  

基於環境保護這瓶汽車蠟的瓶平是由33%回收鋼做成,
罐、蓋和噴頭全都是可回收的。

不用水~超省水~

無水汽車清潔產品『FW1清潔蠟』

真是的環保小尖兵!!!

官網:http://www.fw1.com.tw/tw/
FB粉絲頁:http://bit.ly/2Mt9P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