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芝麻組 (1) 

近幾年對芝麻類產品很愛~因為它的風味好迷人啊!!!

餅干啊~甜點啊~加點芝麻~整體超加分的!!!!

但有時又覺得市售芝麻產品偏甜~~

而且有時還有股 油耗味 甚至 有股霉味~

芝麻這類產品處理的好~會讓食物增加芝麻香氣~

而且美味可口~~

先來幾張芝初 冰心芝麻組 特寫

 

瓶蓋設計的很漂亮!!!

冰心芝麻組 (4) 

先用 純黑芝麻醬 來做冰品~

黑芝麻醬:
打開蓋子 → 先將芝麻醬用乾淨湯匙攪拌均勻
→ 用湯匙舀出來 
→ 淋在冰淇淋或燕麥上 
→ 芝麻口味冰涼甜點誕生囉

冰心芝麻組 (3)

冰品大部份都做的很甜

搭配此款 純黑芝麻醬  真的味道超剛好~

而且超好吃的~

真的讓我讚不訣口啊~~

我不常吃冰但因為實在太熱了也跟著家人吃起冰來~

但我又想吃得健康~加上 純黑芝麻醬 真得讓我覺得棒呆了!! 

冰心芝麻組 (12)

準備好我想吃的冰品

淋上 純黑芝麻醬!!

加上幾粒糖果~嘻~年紀越大越愛吃糖了~

我吃冰的量就是這樣一點點~

但~後來吃完一碗後又忍不住再來一碗!!!

冰心芝麻組 (14)

你看~顏色很美吧!!

加上芝麻醬後感覺我的冰品好專業啊~~~

真的很好吃~~~

我買了香草冰淇淋+鳳梨枝仔冰+糖果+淋上 芝初 純黑芝麻醬

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是~我可以開冰果室店了耶~

因為芝麻好香醇~讓我的冰品完全加分

超推薦加在冰品上的喔!!!! 

芝初 冰心芝麻組 讓我享受的清涼這個夏天!!!

冰心芝麻組 (15)

 

再來試試 新鮮百搭好沖泡的高鈣黑芝麻粉

冰心芝麻組 (5)

再來 

高鈣-黑芝麻粉
打開包裝 → 用湯匙舀出來 
→ 加進豆漿、牛奶、優格裡面(冰的也OK) 
→ 攪一攪 咕嚕咕嚕喝下去

 冰心芝麻組 (16)

對了!!!芝初 冰心芝麻組 
還加贈 IKEA手持電動攪拌器~
這支攪拌器真的超好用的喔!!!! (不要錯過這好康啊)

馬上來做我的芝麻飲

讓我們在飲品中直接加入黑芝麻粉

手持電動攪拌器 搭配使用

 冰心芝麻組 (17)

 

輕鬆完成一杯

高鈣黑芝麻飲品

很細緻 而且很好沖泡

冰心芝麻組 (18)

味道不錯耶!!!

對芝麻粉、醬類產品一直覺得不會處理~

因為怕麻煩~

但是發現 芝初 冰心芝麻組 真的怎麼做怎麼好吃耶!!

 很棒

  

對這款 添加楓糖的芝麻麵包醬 超有興趣

楓糖芝麻麵包醬
打開蓋子 
→ 拿出饅頭、麵包、吐司、餅乾(任何你想要塗抹的食物) 
→ 抹上芝麻麵包醬 
→ 大口咬下好滿足

  冰心芝麻組 (2)

 我超愛原味吐司~ 加上楓糖芝麻麵包醬  口味真的很不賴

冰心芝麻組 (22)

 

有點固狀的楓糖芝麻麵包醬 

冰心芝麻組 (23)

 

正在抹 楓糖芝麻麵包醬 的時候真的有種流口水的感覺

好想大吃一口啊

冰心芝麻組 (25)冰心芝麻組 (24)

 馬上完成  要當早餐  要當下午茶

都很方便快速

冰心芝麻組 (27)

 

 冰心芝麻組 (28)冰心芝麻組 (29)

口感綿密濃郁 

真的是我 吃過最好吃的芝麻醬了

冰心芝麻組 (30)

 PS :因為黑芝麻醬為純黑芝麻多道研磨製成,

無添加其他成分,因此放置之後會油醬沉澱分離,

屬正常現象

冰心芝麻組 (31)冰心芝麻組 (1) 

最好的芝麻品牌  芝初芝麻冰心禮盒

新鮮芝麻,最初風味

真心推薦~好吃!!!

有興趣的可上網看看喔

購買網址  http://bit.ly/2L5gbMM

冰心芝麻組 (9)冰心芝麻組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