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蜂故事館 (35).JPG蜜蜂故事館 (1).JPG蜜蜂故事館 (30).JPG 

我家夏天最常見的飲品就是蜂蜜檸檬水~~

炎熱的天氣~回到家來一杯蜂蜜檸檬水真是透心涼啊!!!

記得小時候阿嬤總說蜂蜜是好東西~常喝好啊!!

所以真的算是從小喝到大吧!!!

很熟悉那番蜜風味~

而且啊~蜂蜜真的是個好東西~連螞蟻都知道喔~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每次七八月喝蜂蜜水的那些日子

若是桌面上不小心有蜂蜜水~

總是會引來小小螞蟻來覓食!!!

雖然好東西不想分這些小螞蟻~~

但卻可以從這裡知道大自然就是如此美妙可愛!!呵~~ 

蜜蜂故事館 (2).JPG

★蜜蜂故事館★清邁金賞龍眼花蜜

檢驗合格蜂蜜/自產自銷蜂蜜

先來看看外包裝

蜜蜂故事館 (3).JPG 

營養成份標示

蜜蜂故事館 (4).JPG 

700g 一罐 

蜜蜂故事館 (5).JPG 

產地為 泰國

但真正製作出純蜂蜜的人卻是台灣人喔

蜂王  程錡 

蜜蜂故事館 (6).JPG

程錡的故事您真的可以看看~
對我來說好勵志人心啊~
這些天又忙又累~
坐在沙發休息時順便看看程錡的故事
哇~讓我讀了兩遍~讓人覺得津津有味
就如同他做出來的蜂蜜一樣風韻猶存~
我最近的累算什麼呢?看見程錡的努力~
呼一大口氣~再繼續忙  堅持下去就對了!!!!

蜜蜂故事館 (8).JPG 

也讓我想起在小孩在幼兒園階段時
我們一起將龍眼籽種到土裡~
某天看他漸漸從小苗長成小小樹時~
內心好感動啊~
呵~有趣的是某日龍眼樹引來蜜蜂了!!
這時才想到~難道是龍眼蜜的開始嗎?!
記得還特別跟小朋友去圖書館找書了呢!!!

蜂蜜的來由歷程 頗耐人尋味~~

蜜蜂故事館 (7).JPG

喜歡這段

蜜蜂故事館 (13).JPG

 說那麼多~趕快打開來 想吃看看啦!!!

蜜蜂故事館 (16).JPG

 

塑膠封膜 好撕開

蜜蜂故事館 (17).JPG 

這個 嘴頭~ 外開型設計!!

我建議可以再做長一點  倒入杯中 更方便 不滴沾!!!!

蜜蜂故事館 (18).JPG

 

好熟悉的蜂蜜香氣啊 快流口水了

蜜蜂故事館 (19).JPG 

蜂蜜及檸檬 我家必備飲品

尤其夏天是檸檬產季 會買很多~

蜜蜂故事館 (20).JPG 

蜂蜜檸檬汁 做法很簡單喔

先將檸檬整理洗乾淨 再切片

含皮 味道更好 

蜜蜂故事館 (21).JPG 

放入檸檬片 

蜜蜂故事館 (22).JPG 

倒蜂蜜

蜜蜂故事館 (23).JPG 

若你喜歡喝冰的可以加入三~四粒冰塊

 蜜蜂故事館 (24).JPG

搖一搖  SHACK一下 

蜜蜂故事館 (25).JPG 

完成了

蜜蜂故事館 (35).JPG  

好好喝喔 對了~上面有白泡泡

老一輩說那酵素 很讚喔~

對了說到泡泡~文章下方有  真假蜂蜜 辨識

有泡泡的才好喔 

我自己也有做實驗了!!  

★蜜蜂故事館★清邁金賞龍眼花蜜

係金A~~是真的很純喔!!!

蜜蜂故事館 (27).JPG 

還有還有~將蜂蜜檸檬汁 加入微甜的紅茶

變成 超級爽口好喝的 蜂蜜檸檬紅茶

那味道真的好讚喔

蜜蜂故事館 (28).JPG 

朋友來訪做一杯請大家喝

看起來很專業吧!!

蜜蜂故事館 (29).JPG

 蜂蜜檸檬紅茶別有一番風味

蜂蜜 檸檬 紅茶

都是我很愛的東西~

全部加在一起~真是經典滋味啊!!!

蜜蜂故事館 (34).JPG 

你也一起試做看看啊!!!

蜜蜂故事館 (33).JPG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帶著花香的清甜
蜂蜜中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及天然酵素、有機酸等~
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很愛蜂蜜了!!
自己做蜂蜜飲品 好喝又健康!  

 蜜蜂故事館 (36).JPG蜜蜂故事館 (38).JPG   


真假蜜的比較
圖片來源:https://blog.honeymuseum.com/choose-honey

真假蜜辨認  

 【蜂蜜推薦】純蜂蜜最讚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

我也再次來玩看看 真假大辨識!!

搖一搖!!!上層泡泡 真的好綿密喔~~

真得是每年都喝 每年都 覺得好爽口的飲品~

我真的不能沒有蜂蜜啊~~我太需要它了!!!

超健康的飲品!!真心推薦!!

蜜蜂故事館50 (1)蜜蜂故事館50 (2)   

也很喜歡偶爾來一口純蜂蜜
甘甜中帶有芬芳香氣微酸風味的層次口感
推推

 蜜蜂故事館 (1).JPG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粉絲團查看喔!!!

http://azon.biz/oJT

清邁龍眼花蜜700g 的詳細訊息
https://www.honeymuseum.com/shop-product.php?cid=19

 

 有很多方式訂購 一起喝蜂蜜吧!! 

蜜蜂故事館 (9).JPG蜜蜂故事館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