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17).JPG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1).JPG 

日本銷售第一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All in One

真的是人氣肌膚保養品啊~~

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說~在日本每7秒就賣出一瓶!

2018女人我最大賞雙料冠軍

在台灣上市一年半內還榮獲兩項大獎耶~~

看到這裡真的很想使用看看~~

平常就很喜歡簡單的保養方式~因為這樣會讓我更勤著保養

瓶瓶罐罐太多會讓我對保養卻步了

這瓶讓我眼睛亮起來了!!!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50 (3)  

All in One 產品真的很輕鬆容易就可以做到全方位保養~

一瓶多效   彈潤透亮    緊緻毛孔  一瓶就能做到!!!

看一下外盒包裝~~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2).JPG 

乾燥肌膚加強保濕步驟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3).JPG 

中文說明  一瓶75g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4).JPG 

直徑 2cm的量即可

還幫你畫出2cm的圓比對~ 可愛又貼心~

日本產品常會給人這樣的一個貼心設計包裝~~~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5).JPG 

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和「最佳新秀賞」雙料冠軍。

獨家最新技術將7種膠原蛋白成為肌膚呵護薄膜,

形成鎖水保護膜,可緊緻毛孔並瞬間鎖水。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50 (1)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的 紫草精華可以軟化角質,使肌膚光滑透亮。

50種保濕成分幫肌膚集中補水,

為缺水的肌膚補水並長效鎖水,一整天都自然水潤。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7).JPG

 

簡單清爽設計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8).JPG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9).JPG

 

有支挖勺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10).JPG

 

可愛耶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11).JPG

 

這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的質地有點半透明狀 油亮亮的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12).JPG

試試保濕效果

很好推開~淡淡的香味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13).JPG

使用 步驟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50 (2) 

具備三大功效可以讓肌膚長效保濕又光滑透亮,

其中添加了7種膠原蛋白跟多種保濕成分,

內外同時緊緻毛孔,效果更加倍!

手有種水嫩感耶~摸起來細細的!!

沒想到這瓶讓我做肌膚保濕那麼容易呀~~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14).JPG 

一瓶解決~我超愛的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15).JPG 

內含紫草精華、7種膠原蛋白、和漢草本植物及50種保濕成分

長效保濕 真的很簡單

用後的肌膚 有保濕感~~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16).JPG

這瓶您真的可以用看看  感受肌膚全面彈潤透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18).JPG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官網 http://bit.ly/mg_100b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