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22).jpg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米堡三餐點心宵夜一次滿足

老協珍不是只有出滴雞精耶~還有米漢堡耶

我家孩子很愛吃米漢堡~常買一大箱放在冷凍

肚子餓了就去拿來加熱吃!!!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15).jpg 

現在想吃米漢堡隨時都可以吃到喔~

711有耶~711真是很便利~我也很常跑711

現在有賣米漢堡我就不用買一堆在家裡放了~

想吃去巷口711買~馬上買馬上吃~

好讚喔~

重點是 加熱即食 加熱只要二分鐘~

孩子四點下課常會想吃點心

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

直接去711買來填一下肚子~還不錯!!很方便!!!

不用為了想吃米漢堡而回家再出門~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1).jpg 

在冰箱內!!!

有兩種口味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鮭魚起司米漢堡

我先在711吃完晚點帶兩個回家給孩子當宵夜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2).jpg

盒子滿可愛的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4).jpg 

結帳去!!!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5).jpg 

看店員很熟手的幫我加熱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6).jpg 

加熱2分鐘即食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7).jpg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8).jpg

 等待我的美食中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10).jpg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11).jpg

 還有紙袋幫我裝好~服務好好喔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12).jpg

 日本專利蒸氣洩壓

使用日本IQF冷凍保存技術,

完美保存食材的口感與營養,

無須撕開即可微波加熱,米飯口感全新升級。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13).jpg 

在小七真的一切都好方便

除了好吃的米漢堡想喝任何飲品咖啡都有!!!

先吃 鮭魚起司米漢堡

鮮嫩鮭魚搭配濃郁起司 不用去頂級餐館也可享受美味喔

吃起來 口感滑順  帶著濃郁的起司香氣,

搭配鬆軟的台灣嚴選好米 這米真的好吃!!

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的晚餐 很愜意的在小七解決~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14).jpg

 多買的兩個帶回家 若你跟我一樣記得放入冷凍喔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26).jpg    

放入盤子看看他的原樣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17).jpg

《鮭魚起司米漢堡》

嚴選鮮嫩多汁的特級鮭魚,

佐以香醇濃郁的乳酪絲,

搭配225°C烘烤米板,米粒Q彈香氣十足,

品嘗法式料理級的多層次幸福風味! 

鮭魚起司米堡-智利鮭魚、香濃起司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19).jpg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

嚴選完美比例的牛五花與洋蔥絲充分翻炒,

淋上秘製壽喜燒醬汁,搭配225°C烘烤米板,

品嘗米飯與牛五花交織出的絕妙好滋味!

我幾乎每次都一定要買這口味

壽喜燒牛肉米堡-牛五花、特調壽喜燒醬汁、清爽不油膩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20).jpg 

台灣在地好米 真的推薦你也來吃看看!! 

好吃喔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21).jpg

 微波火力 說明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23).jpg

 

不須退冰2分鐘加熱即食,美味無添加,

輕鬆品嘗白米與牛五花交織出的絕妙好滋味!

每一口都能品嘗到台灣米特有的味道。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24).jpg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25).jpg 

 7-11販售  超方便

三餐 不知要吃啥~

來個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吧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16).jpg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18).jpg 

TOMMI湯米-輕鬆滿足忙碌現代人每日三餐與宵夜!
打造多款頂級「湯」品與「米」食,
2分鐘加熱即食,每一口都健康美味!

TOMMI鮭魚起司米堡:https://lxz.com.tw/Product/ORB014
TOMMI壽喜燒牛肉米堡:https://lxz.com.tw/Product/ORB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