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1).jpg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2).jpg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3).jpg

今天這箱 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設計的是夢幻Tiffany粉藍色包裝

真的是超少女心噴發呀~~~~~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17).jpg 

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但我家男人比我還愛這滋味

不管是少女、少男、熟女、老男  都能吃呀!!

微酸中帶著甜莓果風味,口中散發滿滿果香 

吃著吃著感覺 我戀愛了~

可樂果就是這般的好滋味 每次見它都欲罷不能!!!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4).jpg

經典螺旋造型可樂果,口感酥脆是我非常愛吃零食~

每次去賣場一定要帶回一大袋可樂果老朋友回家!

大家坐在客廳時開一大包來吃~感覺真爽快啊~

只要開可樂果家裡 ㄎ滋、ㄎ滋 一直不間斷 

有時仔細聽還滿好笑的!!

大家的嘴都好忙啊~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5).jpg

對於粉色系很愛 粉藍、粉紅、粉橘 都真的是美麗極了!!

初戀莓果口味擺在超商真的是很搶眼

我遠遠的就看到它了!!

去爬山、郊遊都可以帶上一包!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18).jpg

有時出門我真的習慣性帶上一包餅干在背包裡~

總覺得包包裡有吃有喝好有安全感!!

這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若能出小包裝就更讚了~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19).jpg

 包裝美又好吃 超適合我們女生帶在包包裡的!!!

從背包拿出來時 那Tiffany藍 看了我都心情大好呢!!!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7).jpg

營養標示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10).jpg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12).jpg

讓我非常熟悉的螺旋造型一直深植我心!! 

這款 初戀莓果口味 真的很適合下午茶點心 

或飯後想來點甜甜滋味的人 (我就是那種人 )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16).jpg

 你不覺得這樣的酸甜滋味吃起來心情會大好嗎?!!

然後心情不好時來點 初戀莓果口味  絕對不會錯!!

每一口都甜進心裡 !!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20).jpg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21).jpg

平常我是愛吃鹹口味的人 對於這款初戀莓果口味 覺得很可以

帶點鹹味 再帶點莓果香氣 吃的時候不時的會舔舔手指頭!

一口接著一口 完全充滿幸福感啊!!!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22).jpg

小孩放學後一定要吃點東西

這袋酸甜好吃的莓果口味可樂果也是個好選擇

先惦惦肚子 再出門去上課是一定要的呀~~~

兒子說 配上一杯鮮奶很配喔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23).jpg

我也跟著吃看看~~竟然擦出很不一樣的美妙滋味!!

沒想到兒子吃著吃著竟然可以這樣搭配

呈現如此完美口感~你也可以試試喔!!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24).jpg

 

3/15起~全省超商、全聯、超市、量販通路超市販售

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還有粉紅色包裝的檸檬玫瑰鹽口味哦!! 粉紅色有看見嗎?!

可樂果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我好喜歡它呀~~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25).jpg

一起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