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1).JPG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2018 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這瓶很不一樣!! 我超愛它的香氛味!!

就像沐浴後的自然清新香氣!!!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2).JPG 

夏天到了身體容易濕黏、有汗味~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就真得很需要了~

穿著無袖時~腋下暗沉及粗糙”真的另人煩惱~~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就能派上用場~

除了爽身外~也給人清新香味!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3).JPG 

150ml噴霧型~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4).JPG

 

特別介紹它的瓶蓋設計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5).JPG

 

用後給人全天候的淨白煥采乾爽感~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6).JPG

 

噴霧式的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喔!!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7).JPG 

噴霧型的我以前比較常用~

記得離腋下15cm處噴霧喔!!!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8).JPG 

添加水解珍珠及酪梨油護膚因子 

零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

用起來就是很舒適感~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9).JPG 

噴霧型的製造日期在瓶底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10).JPG 

這個是旋轉頭喔~

剛剛瓶身有特別介紹過..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11).JPG 

關上無法按壓!!!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12).JPG 

這樣的功能很棒!!!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不用瓶蓋一樣好收!!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13).JPG 

目前我最常用的是這種滾珠瓶的~

主要是他體積小~攜帶方便~

在家我就用噴霧型的~

外出我會帶上滾珠式的~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14).JPG 

特寫幾張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15).JPG 

妮維雅的止汗爽身一直是我很愛用的~

一系列的香氣我都會輪著買~

這次的香氣我愛上了耶~

日後再買時會以這組為主了~

因為那宜人的沐浴香氛真得很讓人喜愛!!!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16).JPG 

無酒精溫和不刺激的成份

使用起來無負擔~~~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17).JPG 

瓶身有弧度!!!

方便拿取使用~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20).JPG

這瓶我很喜歡的原因是~

他不是刺鼻味~而且帶著甜美沐浴香~

像是洗了澡後的香氛~

下午去騎一趟單車帶著它~感覺很放心~

因為喜歡身體散發淡淡清香~

沒有惱人汗臭味~~感覺很棒!!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19).JPG

整個外包裝的色系很粉嫩~

完全是一個 淡粉紅小清新呀~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21).JPG

 

先來試用看看!!!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22).JPG 

很快就吸收了~不會覺得濕黏~

淨白潤澤澤腋下肌膚~且溫和成份~讓人愛上了呢!!!!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23).JPG

 

噴霧式的~更快被吸收!!!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24).JPG

給你和女神一樣的細白柔滑腋下肌 全天乾爽零汗味 !!

整個肌膚好清爽啊~~~

它的溫和成份讓人很安心~

即使是淺色衣服的穿搭~很可以很有自信呢!!!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25).JPG

真心推薦這款~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真的很好用~ 這款的香氣是我最愛的~

清爽度滿分!!! 推推~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26).JPG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長時間乾爽 (淨白云色~潤澤腋下肌膚!!!)

建議售價:149 (促銷價依照各通路)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