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華卡迪那薯條 (25).jpg

高級料理新口味 試吃

卡迪那95℃ 風味薯條★炙燒和牛★軍艦龍蝦 這兩款外盒包裝設計很酷厚

就是很精彩的樣子!!!!

薯條餅干一直覺得很涮嘴好吃 一口接一口無法停的零食

而且無聊時  看電視時 或玩手機時  可說是陪伴我們的好朋友啊

有卡迪那95℃ 風味薯條 讓我們眼耳口手都不得閒呀 

聯華卡迪那薯條 (16).jpg

感覺超霸氣的 卡迪那95℃ 軍艦龍蝦風味薯條

就跟他的名字一樣酷 

聯華卡迪那薯條 (23).jpg

軍艦龍蝦風味薯條 的營養標示

一盒內有5小包

每一小包 18g 

聯華卡迪那薯條 (22).jpg

愛龍蝦的會先選這包來吃吧~ 

聯華卡迪那薯條 (13).jpg 

輕奢華零食

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這兩款新推的出的  風味薯條

讓我 食指大動呢!!! 還沒幫他拍照特寫  就忍不住先吃了好幾包!!

聯華卡迪那薯條 (17).jpg

再來看看 卡迪那95℃ 炙燒和牛風味薯條

和牛風味耶

難怪說是輕奢華的零嘴

聯華卡迪那薯條 (20).jpg

人家吃和牛大餐  我家吃炙燒和牛風味薯條

一樣有和牛~在家就可以小小滿足一下我對和牛的喜愛

聯華卡迪那薯條 (21).jpg

 一樣看一下成份及營養標示 

聯華卡迪那薯條 (18).jpg

我覺得這包炙燒和牛好吃

聯華卡迪那薯條 (14).jpg

【炙燒和牛風味薯條】

香脆綿密的薯條,佐以濃郁炙燒和牛風味,

炙烤和牛香氣與馬鈴薯完美搭配,奢華滋味,

豐富你的味蕾,每一口都是極致和牛饗宴! 

一開就有炙燒香氣撲鼻,鹹香和牛風味搭配鮮脆薯條,

尾韻帶出胡椒提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聯華卡迪那薯條 (10).jpg

【軍艦龍蝦風味薯條】

一入口就能感受濃郁鮮味,

龍蝦美乃滋佐以濃郁馬鈴薯香,香氣、口感雙滿足!

香脆綿密的薯條,佐以奢華軍艦龍蝦風味,

鮮甜龍蝦風味與馬鈴薯完美搭配,多層次滋味,席捲你的味蕾。

聯華卡迪那薯條 (9).jpg

 這兩款都很好吃

 聯華卡迪那薯條 (15).jpg

兩款高級料理新口味 混搭著吃

您看得出誰是誰嗎

薯條上有黑點點的就是我愛的炙燒和牛風味啦

較白晢的就是 軍艦龍蝦

和牛的風味我個人很愛~可能是因為我平日就特愛吃牛

連餅干也一樣

那我兒子愛吃 軍艦龍蝦  因為他說這口味有點哇沙米的味道喔!!

但不會嗆辣~很順口好吃~很容易讓他一口接一口的口味~他很愛

聯華卡迪那薯條 (8).jpg

Made in Taiwan的薯條

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兒子說一次要拿兩條 一條太少 

周末晚上大家都回家了~一起玩手遊 邊吃零食

幸福不就是如此簡單

聯華卡迪那薯條 (3).jpg

吃著卡迪那95℃薯條 配著自己煮的紅茶 

簡單幸福時光 如此容易啊

這張我正在特寫薯條~兒子的手一過來~相機的距焦都在兒子手上了

留下証據!!   

聯華卡迪那薯條 (6).jpg

上市通路

【炙燒和牛風味薯條】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軍艦龍蝦風味薯條】全聯、大潤發

聯華卡迪那薯條 (11).jpg聯華卡迪那薯條 (15).jpg聯華卡迪那薯條 (12).jpg

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級零食,無論是個人獨享或是派對分享,
絕對能吸引眾人目光,涮嘴好滋味,好吃停不了,
快來一同分享Made in Taiwan的卡迪那95℃薯條!

邀你一起加入「卡迪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arrow
arrow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