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518職場人蔘

每年春節過後,都是求職者轉換跑道的高峰期。在求職的過程中,你是否也曾對未來的職涯迷惘過?一方面想盡快闖出一番成績,來證明自己在工作中也能有所成就;另一方面,又無法確定自己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在這個充滿未知與挑戰的時代,想成為獨一無二的「職場特有種」? 別忘了「518人力銀行」一直都是求職者們的最強後盾,有效快速媒合好工作給大家,也期望求職者們都能在這條路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7、8年級的求職者,常背負著「草莓族」的負面標籤,但也逐漸被企業看見,專屬於這個新世代的職場特色:富有創意以及勇於嘗試挑戰的精神,而這樣的特質,可以為公司帶來更多創新與成長。像是新創打工APP-小雞上工的8年級產品經理-曾蓉慧,就利用自身貼近學生族群的優勢,熟悉各種大學生常使用的產品,作為不斷改進產品用戶體驗的方向 ,短短2年就獲取2百萬用戶; 新創婚禮服務平台-結婚吧 的編輯 Amber,也利用她對於網路世代新人講求便利快速跟對習俗懵懂的觀察,創造出各種社群經營的主題,成功擄獲3萬對新人的目光。

 

特別的是,加入團隊之前,他們其實都無相關產業的職場經驗,這也體現了年輕世代求職者具有突破框架的勇氣,不畏懼挑戰的「職場特有種」精神,若企業能善用年輕世代的特點,也將有機會創造一波新的商業優勢!
根據調查,新鮮人第一份工作的轉職時間,大約在8個月到1年半之間,518人力銀行建議在思考轉職時,不妨循著這三個步驟慢慢調整:藉由第一步的「停下來」,好好地和自己對話,找到對工作上的需求和期待;第二步的「多看看」,開始去接觸你有興趣的職缺內容、多了解想進入的產業型態;最後一步的「行動」,當你找到想要的目標後,善用人力銀行,主動應徵,尋求相關工作機會。


 

圖片取自photoAC

2020年518人力銀行主打「職場特有種」活動,也準備了豐富的獎品,像是iPhone pro max 11與求職者們一起同樂,歡迎所有求職朋友們一同來參與,撕掉職場上所有刻板標籤,並且相信自己的工作直覺,「最適合你的工作就是最好的工作」,每個人都是「職場特有種」,成為各自職場上最耀眼的明星!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namedusa -Face Wave Delete (1).jpg 

以前隨便一瓶乳液來保養就嚇嚇叫

現在啊~沒那麼簡單了~

為了守護年齡,桌上瓶瓶罐罐真的很多~

始終存在的就是那罐粉底液~遮暇用 

現在自然肌是那麼的流行~

顧好自己的肌膚真的需要更在意~更花時間琢磨~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這款

Bonamedusa

肌膚煩惱Delete!系列

Face Wave Delete 

標榜 皺紋改善  真是吸引我啊!!!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ITONI復刻百年「不朽的計時工具」腕錶

復古浪潮再現 引領新魅力年代

傳承1948年「不朽的計時工具」,Heritage重現往日經典

TITONI瑞士梅花錶新推出復刻錶款-「Heritage傳承系列」,靈感來自於1948年推出的傳奇錶款-Felca 6250,是TITONI為了紀念品牌悠久製錶歷史而誕生的錶款。1919年創立的TITONI瑞士梅花錶,今年適逢百周年華誕,於歲末年終之際,隆重推出「傳承系列 Heritage Series」,傳頌半世紀前的戰後風華。

▲Felca於1948的雜誌刊載的廣告錶款

經典傳奇錶款 軍方規格高耐用高精準

「Heritage傳承系列」的錶款原創型號,由梅花錶的姐妹品牌Felca於1948年推出,誕生於被錶壇譽為「黃金十年」的四十~五十年代。此時正值腕錶發明一百多年,加以歐洲古典藝術正盛行,各式精巧的設計及製作工法百家爭鳴,紛紛推出高品質經典錶款。

Felca以耐用的超高規格及精準度深獲肯定,二次大戰期間,更獲選為美軍的主要腕錶供貨來源,通過軍事驗證的高軍規標準,在此時期以堅強的實力脫穎而出,被當時歐美市場譽為「不朽的計時工具」。Felca6250身為品牌第一款底蓋以螺紋擰緊的防水錶,配備由英國製錶師-John Harwood所製造、著名的AS 1250機芯,高度呈現對藝術、質感、耐用及精準的完美要求。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1).jpg 

讓我很想體驗的一款舒緩膏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加強版) 

隨著年紀增長  總是很容易 做個事或搬個重~甚至做個家事~

就容易那兒酸 那兒不舒適的!!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2).jpg 

 像我跳 有氧無蹈 之後我的大腿 小腿滿容酸痛的

或是跳躍動作較多時我的小腿肌肉 似乎 不大對勁 有種不適感出現~

以前都會抹個涼涼來舒緩~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品洗手乳 (1).jpg

今天體驗這款 設計超級可愛的洗手乳

優品  熊熊遇見你 

優品 與 熊熊遇見你  聯手推出三款保濕洗手乳

我今天買的是 這兩款 


粉色瓶裝的是 

優品晶瑩石榴香洗手乳
阿極款-石榴+百香果

優品洗手乳 (6).jpg

正反面特寫一下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年來霹靂素還真原味蛋捲 (1).jpg 

挑選春節伴手禮的喜好就是外型想要跟人家不一樣的!!!

春節伴手禮推薦這款 霹靂素還真原味蛋捲禮盒

以往到親戚家一定是帶著大紅大紫的禮盒~

但今天這款真的很閃亮亮!! 

金色是時尚色~盒身上還有霹靂布袋戲 素還真本人耶!!!

真得很精緻~很不一樣!!!

話說親戚中真的有布袋戲迷  這款他一定愛不釋手!!!

而且吃完禮盒還能當收納盒使用~

這禮盒真的做得太美~一定要留下來的啊!!!

送禮首選 啊!!!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 (2).jpg

燕麥脆片直接食用 真的超方便的

高纖無負擔  健康營養高的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巧克力)

 讓我驚訝呢!  因為很好吃!!

有時候晚上運動完 其實會想吃點東西

那因為不想造成身體負擔

所以吃的東西就要講究一點

要不然運動幹嘛~ 哈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 (10).jpg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2).jpg

 

體驗一下  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 (這名稱很厲害的感覺~哈)

寒冷季節的保暖 圍巾是一定要帶上的~~ 

再來一定要喝上一杯熱飲~才能感受到身體暖和!!! 

冬天會來點薑茶~喝薑茶能夠有效驅寒、暖身,為冬季必備飲品。 

  今天這茶包除了薑茶外 還有洋甘菊 耶~ 一包有兩種暖心成份~

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01 (7) 

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

冬季茶飲首選,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