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NE 24小時長效修護洗髮精 (3).JPG

 

紅遍全亞洲的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
貼心為您設想每天需求,
不論是早上醒來覺得頭髮凌亂難整理,
一整天下來後頭髮變的扁塌又無彈力,
還是染燙損傷頭髮急需修護的你,
快來試試ELASTINE最新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添加珍貴的sidr 希德蜂蜜,及乳油木果油,
及地中海不凋花-蠟菊,一起為您打造健康的髮質!
除了約會使用魅力十足的香水洗髮精外,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故事》
來台變臉兼拍拖 范冰冰李晨7小時醫美直擊
 
因《武媚娘傳奇》一劇在兩岸三地爆紅的大陸影星范冰冰,最近被日本名醫列入「最佳整形範本」前50名,這讓范冰冰上節目自清,強調絕對自然美。不過,8月10日晚間,本刊直擊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專程搭機來台,直奔新北市板橋光澤醫美診所,在診所待了7個小時之久,范冰冰向本刊坦承是做雷射去斑及淨膚療程。


其實,范冰冰6月份也曾出現在這家診所,且離去時突然「變臉」,整張臉敷著白色的面膜,加上戴著太陽眼鏡,像極了電影《隱形人》主角的打扮。醫美界人士透露,這家診所的首席醫師曾為天后王菲打童顏針,名噪一時,最近又引進「皮秒雷射機」,號稱打一劑,就可以讓皮膚去斑光亮,范冰冰很可能是衝著這台除斑機而來,事後才需要敷著面膜降溫冷卻,以減低刺痛感。
大陸當紅女星范冰冰,才因演出《武媚娘傳奇》奠定演藝圈一姐的地位,又馬不停蹄為了新拍攝的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努力宣傳,網路上流傳的一組「馬震」劇照,更是話題性十足,引起熱烈討論。


來台醫美 男友相隨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說車庫鐵捲門年久了...字樣也脫落了很多..

有點 2266 ~  所以想來翻新一下...

像我這種愛DIY的人..絕不容許花大錢 再加上又要跟人約時間來作業...

所以決定自己來!!

 

首先我先在電腦上做好這兩個字!!

因為要割字又不能讓割字的【口】會掉落.就要把字做成這樣..

 1442827294093.jpg   

 

 

 

1442827283640.jpg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擁抱微笑黑熊」年度公益活動

落實品牌164年關懷環境、回饋社會之精神 
呼籲大眾重視台灣環境保護 支持「台灣黑熊」保育計畫

Kiehl’s契爾氏視環境保護為己任,呼籲關注台灣黑熊
擁有164年歷史、來自紐約的保養品牌Kiehl’s契爾氏,除了有最新穎符合消費者期待的產品,更希望品牌能盡一己之力,對社會有所貢獻。長期秉持回饋社會的品牌精神,Kiehl’s契爾氏以「環境保護」、「兒童關懷」與「愛滋議題」為主要三大公益主軸,發揮品牌影響力,幫助弱勢團體,成就更好的社會、更好的世界。

近年來,隨著地球環境的改變與大自然變遷,「環境保護」已成為全世界的重要公民議題。響應此概念,2015年全球Kiehl’s契爾氏發起以「環境保護」為主題的全球公益活動,結合各國當地保育議題,立志以實際行動改變保育困境。在台灣,Kiehl’s契爾氏選擇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Taiwan Black Bear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合作,作為2015年台灣Kiehl’s契爾氏的公益對象。之所以選擇可愛的台灣黑熊作為此次的支持對象,原因不外乎在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野生動物非台灣黑熊莫屬,生長在台灣的我們,以關懷台灣環境為己任,關注並保護台灣黑熊是一個最實際的起點。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約會請關機 中華電信不當小三
中華電信與網路部落客掰掰啾啾合作推出約會教戰影片,上線一周瀏覽量即破500萬人次。 圖/中華電信提供

手機雖然是每天必備的好幫手,但在情人相處時卻可能成為第三者,中華電信在七夕情人節前夕與網路部落客掰掰啾啾合作推出「約會請關機,開機請在吻別後」影片,以逗趣手法描述手機造成情人相處隔閡的現象,引發許多網友共鳴,影片上線一周就在facebook和YouTube累積超過500萬人次點閱。

中華電信今年母親節首度與掰掰啾啾攜手推出動畫影片,點閱率破200萬,七夕情人節再度合作,將手機擬人化變成第三者,掰掰啾啾在約會時不斷滑手機,結果被女友痛毆,許多網友大讚「說出我的心聲」、「好笑又貼切,一定要貼給男/女友看」。

「約會請關機,開機請在吻別後」影片的目的,在於呼籲情人相處時應關閉手機,讓浪漫氛圍不受干擾,提升相處品質,中華電信以消費者角度出發,希望智慧型工具成為維繫情侶間感情的橋梁、而不是障礙。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電信情人節影片 突破500萬人次瀏覽

民眾參加中華電信指定門市拍照活動,贈送掰掰啾啾螢幕擦拭貼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中華電信於母親節與知名部落客掰掰啾啾合作動畫短片,獲得廣大迴響,七夕情人節雙方再度攜手,推出「約會請關機,開機請在吻別後」話題影片,上線一週,在YouTube、Facebook累積超過500萬人次瀏覽。

搞笑約會情節引共鳴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掰掰啾啾教戰  約會關機更甜蜜
到中華電信門市與掰掰啾啾造型窗合照並打卡上傳,可免費獲得《掰掰啾啾螢幕擦拭貼》。(王英豪攝)

中華電信上周推出《約會請關機,開機請在吻別後》短片,呼籲情人相處時要關機,藉以找回彼此相處品質,片長雖然只有半分鐘,但上線不到1周即創下超過500萬人次觀看紀錄。中華電信趁勢再推出優質約會祕招─關機公告X螢幕擦拭貼,更進一步保障情人相處品質。

中華電信已不是第一次與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知名部落客─掰掰啾啾合作,這次的創意發想是希望以幽默的方式,呼籲情人更加重視相處時的品質,尤其在一起的時候記得關機。

中華電信上次與掰掰啾啾合作動畫短片,是今年母親節推出的《我以後會當你永遠的客服》,情人節推出的《約會請關機,開機請在吻別後》,則是講述情人之間約會相處,卻因為頻繁使用手機造成相處隔閡的社會現象。影片搞笑的將智慧型手機擬人化成第三者,掰掰啾啾因為約會時不斷地玩手機而遭女友痛毆。

為了帶動這波新的通訊觀念,中華電信還特別設置情人節關機告示網路活動,不論情人節是跟朋友、家人、情人還是自己一個人過,掰掰啾啾皆特別繪製情境圖,預設好時間即可將想關機的心情,透過臉書發布給親朋好友,讓約會時不再受到打擾,31日前參加活動發布貼文,還可參加限量《掰掰啾啾關機帆布袋》抽獎活動。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子帳單10周年 中華電信抽好禮

中華電信電子帳單提供超商繳費服務,手機下載條碼即可於全家、萊爾富超商付款。 圖/中華電信提供

近500萬用戶採電子帳單 每年少砍1/6大安森林公園 寄送快速又環保
中華電信電子帳單正式邁入10周年!中華電信表示,旗下近500萬用戶採用電子帳單,等於每年可少砍伐1/6的大安森林公園;中華電信提供電子帳單用戶多元付費模式,便利消費者付款,並希望今年能再增加60萬電子帳單用戶。

電子帳單除了具有快速寄送的優點之外,更因為節省紙張,進而減少樹木砍伐,根據統計,寄一份紙本帳單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約6公克。

從10年前推出電子帳單服務至今,中華電信已有近500萬用戶改採電子帳單,1年可省4,500萬張帳單紙,等於每年可少砍伐1/6大安森林公園;中華電信今年希望再增加60萬電子帳單用戶,這樣一來,可以再減少500萬張帳單紙。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