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的最愛竟然是中華電信!
母親節該如何展現孝心?不用康乃馨、也不用送高檔化妝品,更不用精緻名牌包,告訴你,一毛錢都不用花,只要幫媽媽「設定手機」就好。中華電信與知名圖文插畫家掰掰啾啾合作,以「媽~我以後會當你永遠的客服」為題,製作趣味又感人的影片,短短上線八小時便破百萬,網友反應熱烈瘋傳。


當媽媽的專屬客服
以前媽媽總是耐心為我們解答,現在我們該如何為媽媽客服問題呢?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相同經驗,每當父母請你設定手機時,心中便有一股不耐熊熊燃起,中華電信邀請掰掰啾啾以此為題製作影片,網友紛紛表示內有洋蔥,下一秒又被掰掰啾啾一貫的搞怪風格逗得噴笑
 
現在婆婆媽媽幾乎人手一機,但媽媽們畢竟跟網路或APP沒那麼熟,所以對媽媽的手機疑問請多點耐心,一起來當媽媽的專屬客服,還可以至中華電信門市領取媽媽3C客服手冊喔。

影片連結: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寶一歲換奶學問多!
鑽石級益生菌幼兒奶粉,心得交流好評推薦!
 

《季節性病毒 讓寶寶換奶過程隱憂倍增》
進入春天正是病毒性腸胃炎,「諾羅病毒」的好發季節,感染力極強!此時若要幫寶寶換奶,對消化道更是個考驗,寶寶便祕、腹瀉、厭奶等狀況接踵而來!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針對寶寶一歲換奶的困擾,集結人氣部落客分享親身育兒經驗,綜合爸爸媽媽不藏私分享-寶寶一歲換奶的成長關鍵提點。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為你分憂解惑,面面俱到,把握寶寶成長黃金期,打造鑽石級好體質! 
《各種換奶經驗分享交流 讓新手爸媽事半功倍 免緊張》
『如何延續母乳保護力?』、『擔心寶寶成長曲線』…寶寶一歲換奶,你心裏也有一樣的疑問嗎?豐力富集結人氣部落客的寶寶換奶實戰經驗,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讓你輕鬆面對寶寶換奶過程不心慌!
喬喬十個月大起,想要從全母奶要換成配方奶,劉爸爸和劉媽媽各自對換奶有不同的要求,希望延續母乳的保護力、口感上喬喬是否能接受、會不會拉肚子或是便秘…等擔憂。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的自然保護力配方:乳鐵蛋白及免疫球蛋白銜接母乳保護力;以及豐力富獨特的Bbi得益氏菌,能有效鞏固寶寶消化道機能,讓整體保護力加倍,打造鑽石級好體質。同時不添加蔗糖、天然的乳香的口感,喬喬接受度高,劉媽媽很高興,不用擔心寶寶蛀牙和造成發胖的問題。整體來說,因為他們選擇了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喬喬換奶過程很順利,爸媽感到非常開心!
《豐力富專利成份─「Bbi得益氏菌」 建構寶寶消化道機能的關鍵成份》
豐力富有幼兒成長奶粉,打造寶寶成長營養關鍵成分,奠定寶寶的健康基礎!尤其許多爸媽使用後讚賞有加的獨特專利成分-「Bbi得益氏菌」,是提升消化道機能的一大功臣,結合來自紐西蘭純淨乳源中的豐富營養,由內而外,持續提升自我保護力,建構寶寶鑽石級好體質!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謹記康健人壽理賠五字訣 安定你的心
上週末陽光普照,但我不想出門,只想賴在家中吃零食看電視,正好看到電影台播放《浩劫奇蹟》,結果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看完這部片。這部片是改編自2004年南亞大海嘯一個真實家庭的親身經歷,故事內容敘述在海嘯來襲時,愛與勇氣如何讓分散的一家人再度重聚,以及人們如何在天災發生時,不論種族性別相互幫助。看完這部片心裡感到很震撼,難以想像未知的毀滅災難,透過這部影片,我好像親臨現場一樣,感受到活生生的恐懼…一直到電影結束後整整一個多小時還無法回神,我不斷在思考著,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事,會如何面對?在當下我有足夠的勇氣並冷靜處理一切嗎?還是我會因為受到驚嚇而全身顫抖只顧著哭呢?

很多事情在處於想像階段時,你能夠想出很多處理事情的答案,而且甚至覺得自己最後的決定是完美的、是妥善的,但當真正意外災難突然發生時,很少有人能夠立即做出冷靜決策,大多數人都是慌亂、恐懼、難過與驚嚇,所以在事後要處理保險理賠時,若是疲於奔波把文件備齊還算事小,要是錯過黃金時期,需要繳交而準備的文件不齊全,而沒辦法提供相關證明以至於無法申請理賠的話,那麼到時候就糟糕了!

建議大家謹記康健人壽理賠的五字訣「你、真、正、受、保」,這五字訣是符合大家在投保時的要求及希望,以及代表著保險公司對於受保人的責任,所以還蠻輕鬆好記的。
● 你:你的診斷證明書(若投保康健海外旅行平安保險附加意外傷害醫療,需
另外檢附護照影本)
● 真:意外事故證(真)明
● 正:醫療費用收據正本及明細(若投保康健海外旅行平安保險附加意外傷害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邀稿)騎像在飛 中華e-moving 電動二輪車
 
還有女生聽了會尖叫的"倒車裝置"
一開始聽到我還不可置信! 機車配有這種裝置!!?
只要按下他機車就會自動倒退,而且速度不會很快
所以不會重心不穩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充電站,也有app可以查詢最近的充電站
幾乎各地市政府或比較大的警察局通常都設有免費充電站
還有一些量販店也設有充電站
車子放在停車場充電,在零電量下快充2小時即可以充飽,可跑約50公里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子為大家介紹Mitsubishi 的青春世代專用車COLT PLUS X-SPORTS
Performance 543這次要為大家帶來三菱Mitsubishi 的新生代小車,COLT PLUS X-SPORTS。這是Mitsubishi 三菱獨立研發的小改款外型,並且注入現在市場上流行的小型跨界RV元素,打造的青春世代專用車。
這車直接了當,名字就取做X-SPORTS,符合近年流行的跨界休旅風。而以Mitsubishi COLT PLUS的嬌小身型來說,這種小型跨界休旅車,在國內可以說是真空地帶,Mitsubishi 三菱也看準了這個市場,在COLT PLUS的基礎上,新增了一個車型,希望可以在這個級距中闖出一片天。
外觀來說,X-SPORTS的最大變化就是這個車頭了。而本車最大重點就是外觀上的改進,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粗曠的黑色飾板,從前後保桿一直延伸到前後輪拱,都顯得很有精神。車門上的飾板,外擴的張力不錯,而且上面還有刻上了X-SPORTS的字樣。大型輪弧,給我一種Golf MK2/MK3的感覺,也有Mini Cooper 的那種feel,就是要弄得這樣霧亮霧亮的才漂亮。
而COLT PLUS X-SPORTS 另一個外觀重點則是車頂架,只有這個版本才有車頂架,更有運動休閒的感覺。而且仔細看,這車頂架還是雙色的,質感不錯。
原文連結: http://peace543.pixnet.net/blog/post/42062902

3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貨假貨分不清?小三美日3CE正韓貨攻略報你知!

你追劇了嗎?韓劇女星的妝容引發話題!其中幾部超人氣韓劇不約而同選用的3CE彩妝,最近在台灣卻爆出假貨風波,小三美日分享3CE正韓貨攻略,讓假貨無所遁形!

到底要怎麼辨別3CE彩妝的真偽呢?小三美日3CE正韓貨攻略報你知!
●攻略1. 
上3CE官網比對你要選購的商品是否一樣。對照「商品照」以及「包裝」、「外觀」、「色號」是否和官網一樣(因為有些正貨的品項搞不好只有出一款喔!) 
●攻略2. 
防偽標籤封條。在商品包裝上會有品牌長形貼紙,而且兩頭是圓的造型。
●攻略3.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力屋定期清潔05b.JPG  

我這次想要家裡的所有玻璃 都乾淨~~~~ (要拖拉到最下面 才看得到清理前後圖片喔..)

玻璃是我最不會清理的地方...還是讓專業的來清理 較優 ~哈哈~

先到  特力屋  網站預約 (很簡單)

四個步驟完成註冊!!

__0313-00__0313-02__0313-03__0313-04

__0313-05

  

再來勾選想要的 清潔項目 ~~ 我選的是定期清潔~~

原價2000元  首次預約只要1800元

從早上8:00~12:00 四個小時的清潔時間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電懸賞472萬元 徵數位高手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右5)、行通分公司副總經理林瑞斌(右3)、執行副總謝繼茂(左3)、北區分公司總經理鄭閔卿(左2),及金馬影帝李康生(左5)、國際大導蔡明亮(左4)等與會貴賓共同宣布「2015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起跑。


國內最大、獎金最高、最具公信力的數位內容賽事「2015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起跑,旗下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Hami Apps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祭出最高獨得200萬及472萬元高額總獎金,懸賞數位創意人才,並提供MOD、Hami、FunPark等平台的輔導、育成,中華電信以企業之力帶動台灣創意動能升級。

中華電信自2003年起舉辦創新應用賽事,已累積數百萬人次參與。去年起擴大升級為「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參賽對象擴及國小至社會人士,並吸引美國、澳洲等地創作者熱情參與,已成為最具有公信力及指標性的華文數位創作獎項。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表示,未來數位生活將建構在消費、娛樂、安全等多元網路平台及內容之下。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正是數位生活的實踐與表徵,也是中華電信最具代表性的年度賽事,中華電信引領產業趨勢,並持續於傳統中注入創新元素,打造更普及的數位生活。

去年「MOD微電影創作大賽」廣受好評,中華電信MOD今年與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合作,將知名短片獎項「金片子」合併,擴大為「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新增3分鐘金片子獎項,並祭出史上最高首獎金額100萬元及100萬元合作獎,最高可獨得200萬元總獎金,入圍作品均能以HD高畫質上架MOD平台。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