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刷廁所只用清水來沖刷~
但人多使用後的馬桶~久了 還是會變得這樣髒兮兮~
這款【魔術靈殺菌瞬潔】2分鐘免刷洗,除垢殺菌一次完成!
除了可以容易噴灑於馬桶內側或髒污處,
更可以10ml的【魔術靈殺菌瞬潔】加上清水稀釋(詳見瓶身說明),
瓶上還有圖解教你如何使用~



使用於馬桶蓋及水箱甚至是久用黃黃的磁磚~
今天來試試最多污垢的馬桶!也順便試試(噴嘴頭)獨特彎頭設計有多方便!



輕輕一擠壓,很好出水~沿著馬桶邊緣噴上一圈~

因為我家的馬桶較髒~等個十分鐘好了~
你看你看~污漬的顏色變淡了~

沖一次水後 發現還有黃漬強力的依附在馬桶上,
所以我再噴一次~靜待個5分鐘 ~然後拿起我的馬桶刷,開始用力刷,
嘿嘿~這才是我要的乾淨~



趕快叫小朋友來看~小朋友驚訝的問:媽媽~妳怎麼用的?!
呵~就是用這罐啦~
平時我最怕的就是看不見的細菌,這瓶【魔術靈殺菌瞬潔】殺菌力99.99%
細菌殺光光 ~ 有種爽快的感覺!哈哈哈...


順便來試試浴缸上的黃垢~我先舖上一層衛生紙~衛生紙上噴上魔術靈
半小時候~變乾淨了!(右邊那張)




台灣氣候濕熱是霉菌生長的好環境,
辛苦打掃家裡希望能更容易、更有效地維持浴廁乾淨~
推薦你也一起來用魔術靈的去污防垢殺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