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分及產品特性:
⊙含維他命B3 / Vitamin B3,為高穩定的持久亮白成分,幫助改善肌膚暗沉,使膚色均勻亮白。
⊙優格精華為你的肌膚供給滋養精華,帶來白皙嫩滑的肌膚。
⊙清爽易吸收配方,滋潤並柔滑肌膚。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有效提升肌膚亮白度,令肌膚剔透嫩白、時刻散發光彩;
  ⊙有效抵禦陽光之侵害所引起的肌膚暗沉,給予肌膚滋潤和滋養。

§用法:為達理想效果,建議每天早晚使用於全身肌膚。
§用途:滋潤肌膚與防曬。



秋冬又要來臨~身體乳液是秋冬必備品~
今年夏天真是熱過頭了,紫外線真是超標~
就這樣過了一個酷熱的夏天後..皮膚顯得乾燥、膚色不均…,
看見凡士林出的這瓶『亮白修護潤膚露』,對於它的名稱顯得格外心動想擦看看~



白皙的肌膚 是所有女性朋友都想要的~
但是如果要因此受痛~像是 淨膚雷射或參加耗時的美白課程..那可是讓我敬而遠之呀~
只要能在平日就能做美白保養~是我覺得最棒最自然的。



抺起來很舒服~好推~吸收迅速!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只要在早晚使用,就能讓皮膚滋潤光滑,
重點是不黏膩、好吸收~這才是我最想要的潤膚露~抹後沒有厚重感,
又能滋潤、保濕、讓膚質顯得亮白均勻,擁有淡淡清香~
讓人神清氣爽~棒!所以今年秋冬就選擇質地清爽的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這瓶讓我還會想再買來用,因為真得讓我膚色均勻了許多..


一大瓶400ml,市價399元,感覺很ok!
我相信天然的肌膚保養絕對勝過淨膚雷射..
自然又不怕後遺症...^^
跟我一樣怕痛的人 還是選擇最簡單的保養吧!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Vaseline○R healthy white UV lightening even-tone lotion

§原產地︰泰國

§建議售價/容量︰
 NT$ 135 / 120ml
 NT$ 399 / 400ml
...........................................................................................................................
販售通路: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四季、A+1、名佳美、
美華泰、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
...........................................................................................................................
台灣進口商: 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     
臺北市忠孝東路4段550號3樓
台灣消費者專線: 0800-311-699
台灣電子郵件信箱: hotline.taiwan@unile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