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嗎?!最流行的憤怒鳥~就在我車上!

 




拍了安裝影片~檔案有點大~請耐心等待~




 
影片網址:http://youtu.be/fv_8VlLRQTU

外包裝紙箱 很卡娃依..



開箱看看~有鑰匙黏貼在上頭



可愛胖胖的KM鑰題~



安裝注意事項~要看喔~



用鑰匙打開看看裡面..



行李箱內 說明書、底板、背帶~



一拿到憤怒鳥 馬上迫不急待的打電話給車行老闆
問他有沒有空 幫我裝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
老闆聽到憤怒鳥馬上問~那是什麼~我回:看了你就知啦~
老闆說~那等下就直接過來裝啊~




老闆一看到行李箱馬上說:我怎沒看過~ 是哪家的?!~



我說~是K-MAX啦~


車行裡的客人也都跑來看是什麼好料的~
每個人都說好酷喔~ 還問我為何不裝綠豬頭~
我只能笑笑的說:我騎在路上怕被當標把 ~ 咻.一個東西飛過來打豬頭~
因為 Angry Bird 實在太熱門了..
一看見會很習慣性的想丟豬頭~呵~
就這樣 你一言我一語~討論著這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很有話題~



超帥的眼神 ~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很帥氣吧!!





鑰匙轉到ON ~按紅色按鈕打開 .
鎖住時..連憤怒鳥也鎖住了.拿不走



老闆很有耐心的看完說明書~然後馬上幫我安裝行李箱~
邊拍邊聊 就這樣 裝好了!
我還說:怎麼這麼快~ 老闆說:就這四顆螺絲 很快啦~
老闆馬上幫我把 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 裝上~ 也很專業的打開讓我拍照~
更專業的來了~
老闆在幫我試背喔~哈哈哈~
背完側背 還說  那我試試 斜背~馬上換個角度背~
老闆還說:這年輕人會很愛~
我是覺得 連中老年人也很愛喔(指老闆啦)~
因為看他好像對這玩意滿喜愛的~
還幫我試放 面紙及平板電腦、水杯~


我家小朋友也好喜歡~已經開始想著 到底裡面要放些什麼了~
後來大家決定裡頭要放泳衣和泳褲.玩水很方便.又防水..我想放陽傘和防曬乳液..



一到泳池 馬上拿起帶著走 好方便!!  我想~~大家肯定會圍著我的憤怒鳥 吧~哈哈哈


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適用的車款:Co-in,Cuxi,Kiwi,Many,Mio,Tini,Mii
它不只是機車行動包,只要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是酷炫手提包,也可以是潮流肩背包..
輕巧可愛,玩家最愛
引爆休閒新潮流
不管是上山下海
隨你到處趴趴走吸引眾人的目光
成為萬眾囑目的焦點
快拆設計,可抽拔,提升機動性,增加實用方便性
不需打開坐墊彎腰放置拿取物品,簡單、快速又方便
增加機車收納空間,提升時尚美感


http://www.superkmax.com/productA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