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天氣還是熱人~想到冰箱裡的奇異果~馬上跟小朋友說我們 來吃吃吧~
三四人~ 拿Sungold奇異果、拿盤、拿刀、拿湯匙、拿沾板…準備享受冰涼奇異果~



看見了嗎?!「Zespri」Sungold奇異果身上沒有毛~
本來平常吃的身上都有很多毛~都必須請爸爸代切來吃~或請小朋友自己切~
因為 我的手只要碰奇異果皮就會癢、痛、脫皮~ 所以對奇異果皮總是 敬而遠之~
今天一發現 「Zespri」Sungold奇異果 上面只有微突顆粒~
馬上我就跟小孩說:媽媽來切看看~
大家就說~等下妳手又痛了 怎麼辦!
但真的很好奇 這紐西蘭奇異果Sungold 到底會不會 又讓我手痛了~


頗大顆的紐西蘭奇異果Sungold~

來吧!切第一 顆~果肉顏色很漂亮~帶點橘的亮黃色~
它的籽 有些是紅色的呢!
再來用湯匙挖出 果肉 ~
很好挖出奇異果果肉喔~
馬上吃一口 ~嗯~ 好甜喔 ~ 好吃!
因為我不喜歡 酸的水果@@~
這奇異果 真是甜~吃起來也很爽口~而且香香的~果香味十足~
而且水份很多~放進嘴裡~稍咬兩口 就化開了~
而且果皮超薄的~果肉 摸起來滑滑~細細~綿綿的




我覺得很適合 給 老人家 及 吃什麼都會發胖的小姐們吃~
因為此款 紐西蘭奇異果Sungold,「營養密度」且「低熱量、低GI」,
低GI是什麼,主要是此類的食物在食用後,血糖不易快速上升,因而不會造成胰島素大量分泌,
體脂肪也就不容易產生。
而且它又幫助好眠~真的對老人家 很好耶 ~
我覺得也對我很好~因為壓力一大 我也時常很難入睡~
從水果中就可攝取營養 是最健康、最棒的!



◆Sungold特色:
    a.萬中選一: 從12萬顆品種中歷經十多年的培育篩選後脫穎而出!
    b.濃淳甜美且低GI: 甜度可達至少20度,媲美釋迦、荔枝;GI值僅49(低於55均為低GI)讓人人都可安心品味濃甜滋味,不用擔心血糖

◆ 變化與熱量

    c.營養密度高:和原有的綠奇異果與黃金奇異果相同都具備種類齊全含量高的維生素與礦物質
    d.環保新品種:像綠奇異果般的圓滾滾外型是因應環保概念的育種成果,採收包裝運輸均更方便,    可提升效率,減少碳足跡。
    e.表皮會產生細紋(尤其在有冷氣或冷藏的乾燥環境下)是Sungold與生俱來的特色



◆營養說明:
    a.高維生素C與維生素E,抗氧化保持年輕,強化肌膚膠原蛋白必備
    b.維生素C是柳丁的2.5倍
    c.維生素E是櫻桃的25倍
    d.纖維與奇異酵素兼備,健胃整腸雙管齊下
    e.舒壓營養素鉀鈣鎂俱全含量高,共同維持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感應性等正常功能,
    有益好眠





就這樣大家一顆接著一顆~
爸爸這時正要去上班~也順便帶上兩顆 晚餐時可以吃~



一下子就剩三顆了~ 哥哥馬上說:要分給阿公吃~

當然好囉~東西就是要趁新鮮分享著吃 才會更美味~
等下帶你們去上課時~我繞過去拿給阿公吃~
哥哥特別交待~等下我們大家都不能忘記~
因為想要快點拿給阿公吃~哈!



ps: ㄟ....奇異果吃完了 切完了  摸過奇異果皮的手
並沒有感覺到刺痛耶~神奇~
手部皮膚敏感肌的媽媽們 也可以儘情的切來吃喔~
果然圓圓大大無毛的
「Zespri」Sungold奇異果 適合我 ^^


去玩玩 真心畫大冒險
活動網頁







102.11.02
http://wonderfulapple.net/redirect.php?k=a460470d3947493f86e5e718e69fada5&uid=  奇異果 上傳 碰碰運氣 抽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