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周末 帶著小朋友去玩沙


他們一時興起 畫了好多愛心


怎麼畫的 你知嗎?


左 手  和 右手  各拿一枝樹枝


兩手同時動作


畫出了這麼一個美麗 愛心



再試一次  但空間 好像有點小了


後來 再正中央再補上一個小愛心


真的滿美的 這是哥哥畫的



接下來弟弟 在旁喊著: 媽媽我也要拍下來


也很可愛耶


還有一個 笑臉 .


回家路上 兩兄弟 你一言我一語的 竊竊私語


我就問:在聊什麼?


弟弟說:不能講!


哥哥馬上接著說: 你不講 我們怎麼去?


總之我一頭霧水


我說:不能講 就不要講吧~ 回家!


弟弟趕緊說:媽媽~我們要送你母親節禮物啦


但是要你帶我們去買 我們出錢買給你


而且一定要去7-11才有喔


我很期待的 到底是什麼東西


後來兩兄弟一到門口 馬上跑進去


就說:這個啦...這個7-11才有


而且上面有花


很漂亮



嗯  真的滿漂亮的


而且又是我愛的金沙


上頭還有一朵康乃馨


真是非常的應景耶~


^.^



一塊錢的魚


很可愛






心意最重要 在媽媽心中 都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