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what』這個字是什麼意思?
兒子:『什麼』。
媽媽:我說『what』是啥米意思?
兒子:『什麼』!
說完,媽媽把兒子教訓一頓…
~~~
媽媽:『Guest what!』是什麼意思?
兒子:『猜猜看!』。
媽媽:我問你『Guest what!』是什麼意思?你還叫我猜猜看?
兒子:就是『猜猜看』呀!
⋯⋯ 語畢,就將兒子又教訓了一頓……
~~~
媽媽:『It's too easy!』是什麼意思?
兒子:『太簡單了』。
媽媽:簡單還不快說?
兒子:就是『太簡單了』呀!
媽媽:你以為我不敢揍你嗎?

當然,兒子再度被海扁了一頓………
~~~
媽媽:
【 I know what's mean,but i don't tell you !】是甚麼意思?
兒子: ........
媽媽:快說:是什麼意思?

兒子: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不過我就是不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