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及另一半的身體~

趁年輕就多去各地走走 看看,老了還能有錢有閒 到處走動 才是最棒的!!!

六十件事 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如果人生真的能好好的設定六十個目標

我想人生是充實的!

 

 

---------------------------------------------------------------------------------------------------------------------------------------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大家不妨寫下人生必做六十件事,「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王品集團在公司內也推廣「三百學分」,包括到一百個國家旅遊、攀登百岳及每年吃一百家餐廳。

戴勝益也介紹「苦瓜排骨」哲學,他說,苦瓜很苦、排骨很油,但結合在一起就很好吃,工作、壓力、責任是苦瓜,聽音樂、爬山等嗜好是排骨,要用適當比例混合,人生才會有甜蜜滋味。】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