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 總是事事擔心、事事提不起勁、而且還很ㄍ一ㄥ,


常常就是眉頭深鎖,悶悶不樂!因為真的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快樂!


我常覺得這是個性使然,並不予以理會~ 也不想改變~




圖片來源..修飾加字改編


 

有一天,我的好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學網球?!很好玩喔~


一開始,我就回他:玩網球喔~好累人,我不去,把手弄傷了多麻煩。


就是那麼簡單,我直接拒絕了。


 


過了幾天,好友對我說:「喂~我找不到人陪我去啦,教練說一定要兩個人啦!」


當時,我依然沒精神的對她說:再找找看啦,找不到再說。


好友最後竟對我說: 「可是我幫你繳報名費了耶,還用你的名字,妳非去不可了。」


哇~妳真的是太過份了喔,不是說不去嗎?妳怎麼可以自作主張呢?!好友是這樣當的喔!


我有點氣憤,但當時她連錢都繳了  不去怎行,只好硬著頭皮去。


 


上課的第一天,教練先教我們如何握網球拍、如何使力,才不容易運動傷害,


起初真覺得無聊,但第二天、第三天 玩下來,還真有那麼點 覺得好玩,


但我又不想讓人知道我覺得這玩意兒有點有趣,總是ㄍ一ㄥ著,


某天 好友對我說:妳再ㄍ一ㄥ會生病啦,好玩就放開心好好的玩!


就這樣 我笑了,這時才發現 原來好友就是要像她這樣當!


從那時開始,只要她認為好玩的事,她都會找我,


漸漸的,覺得和人快樂的相處著,是那麼開心的事,


不管事情是多麼的無聊,但跟她在一起總是開心的、放心的。


 


之後我的,學會放開心,不那麼ㄍ一ㄥ,因為 ㄍ一ㄥ 只會內傷,


重點就 得不到快樂,


好友讓我的平凡生活 做了改變~


讓現在的我 事事都客觀、事事都能嚐試,


還有 最重要的是 越不會的事、越要去接觸。


只要不是壞事,都去做,有何不可!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那麼位好友~真的是很感謝、也很感動,


~放開心~生命成長的轉角~謝謝妳改變了我~


現在自己有了家庭,對待及教育孩子我始終用你那套方式,


就是不管如何,只要為了小孩子好,我都會先做!


現在的我是開心的、幸福的…祝福各位格友也是…



 


在成長路上 遇到好友或人生中的貴人  是我們最大的福份~


 


 


永慶房屋官方部落格連結 http://www.yungching.com.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