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最近 因為要考心算,所以昨晚他洗完澡後


又趕快 練他的心算,又寫了一個小時(即使是玩了一整天後)


嘴裡一直碎碎唸 說:我不想唸心算了  ,



我聽到後就說: 你說什麼?(其實我聽的很清楚)


他就說:沒有啦~覺得好多功課。(講出原因了,但因自己的選擇,只好一直做下去)


我就跟他說  其實珠心算沒什麼功課,只是因為你說要去考試


所以老師 要加強你的能力 才會那麼多功課,


結果他就說:喔 我想去考試,我要把它寫完!


這真是小孩難得的優點,自己決定的事  即使累 還是會把它做完 。


這個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因 為就連大人  有時太累都會放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