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 My Best懷孕故事書


女人在一生中最大的轉折 在我認為就是懷孕了,


多麼神奇美妙的一刻,有個小小生命在你的肚子裡,


随著時間 慢慢地  慢慢地 發育成熟,


在生命中發光的一刻  莫過於 懷孕了


這是 feel my best 的時刻 ,懷孕全紀錄。


 


婚後兩人獨自共處的時間 很美好也很幸福,


有一天,奇蹟發生了,我懷孕了!


懷孕耶~好特別的感覺,不時的會摸著肚子,


真的好奇妙呀,正在覺得興奮之餘,想說吃個大餐來慶祝一番,


就跑去吃到飽,吃的飽飽的 總是讓人很滿足~很開心~


開開心心的和老公 跑去吃 ,一樣吃我最愛的牛肉片、吃我最愛的披薩、


還有最愛的沙拉手卷……


正要開始大快朵頤時,我竟有一種反胃的感覺,起初以為食材不新鮮,


但沒想到換了一盤  一樣如此有作噁的感覺,


奇怪!這些東西為何沒有當初那麼好吃啦


怎麼回事啊!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竟然空著肚子回家,心裡真不是滋味,


後來回家後 跑去書局 買了本媽媽雜誌 回來看


耶~原來懷孕會讓本來愛吃的東西 變不愛了



太神奇了吧!


 



 


我就來試試看 肚裡的小朋友愛吃啥,


原來他愛牛奶及排骨稀飯


每當吃這兩樣東西,就通體舒暢~feel my best!!


懷孕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對妳都是特別禮遇的~


什麼是提東西,懷孕期間 從沒做過,


什麼是做家事,懷孕期間 全由老公代勞,真是好命到極點!


所以覺得懷孕期間 才十個月 還真短呢~呵~


一晃眼 預產期就要到了,


有產兆時,就一心想要趕快把小孩生出來,


好期待看看他長的怎麼樣,是像我還是像爸爸,


有沒有和爸爸一樣有著明顯胎記…


是不是和媽媽一樣的個性、還是你是另一個完全不同性格的人,


唉呀~真是想很多呢!


在小孩出來的那一剎那~我好開心喔~


小朋友超級卡哇依~在你面前哭著,長輩說有哭是好事,


媽媽看著你哭著,手腳很用力的揮著踢著,此時 feel my best time



幸福大概就是如此吧~期望、實現~感覺很好!


Feel My Best


你/妳的故事呢?一起分享吧!





 


味全生技Feel My Best 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

請您共同來參予這份美好時刻 Feel My Best


 


投票或投稿都可以參加抽獎喔~


也請你一起來參加投稿活動 和我一起A好康喔~呵…



 



http://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如果您跟我一樣有blog


那麼您可以到味全生技活動網站撰寫個人報名資料,


報名後會有『郵票貼紙』,


請放置於您的部落格中,即完成囉。快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