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輕鬆一下~ 一起找男友或老公玩理想情人造型遊戲吧!


遊戲中有我們女生最愛的紙娃娃換裝系統



 






等我安裝好我也要來秀一下我的換裝~哈

 

快好啦~正在檢查檔案


 

開始啦~go go go


 

電腦的內定裝



 

 

玩了二次~送 500G~多了一個俏麗馬尾髮型及粉紅衣服、牛仔褲、帆布鞋


 

 
隨便穿搭都好可愛喔~


 

直接進入舞蹈廳~let's go


 

尬舞去囉~


 


開始囉~邊聽歌邊跳舞~順便訓練一下反應~小朋友玩瘋啦~哈哈


 



 

 

一起上網去安裝遊戲玩玩看吧~唯舞2.0網站:http://www.we5.com.tw


唯舞獨尊,全新改版!!


一起玩玩去~大人小孩都愛的遊戲 (要先下載程式安裝喔)


************************************************************************************* 


情人節快到了~跟老公說一下甜蜜的話~


2.14日的西洋情人節~您要對您的另一半說些什麼呢?


平日除了柴米油鹽~甜蜜話語到是很少~


說不出來~用寫的~其實也不錯~


自製了幾張小卡要送給老公~


§ 安全感小卡:


§ 細心照顧小卡:


§ 陪伴小卡:


§ 心永遠牽繫小卡:


§ 幸福小卡:


§ 情人節快樂小卡:


這些都是要送給最親愛的老公~


生活久了~也成了一種習慣~


平日只需有一絲絲的溫馨、些許的體貼~


這些都是給人莫明的單純的幸福感~


不用言語也能相知相惜~


也知道老公對我的好是實在的、真心的~


生活中對我還有小孩的付出~我都看的到


其實我最需要的平淡的日子中來點小溫暖~


有我最愛的人相伴一生~永遠都守候在旁


這就是我要的單純的幸福人生~^^


謝謝你~我的愛~


 


圖片取至wallcoo.com 再修飾成幸福小卡


如果您也喜歡這小卡~歡迎回應、引用打包帶回家


送您最親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