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接觸電腦是在高中時代~那時是為了學打字~

記得那時電腦本身就有一套小軟體~可以網內互通訊息~


那時就覺得要講悄悄話是那麼的簡單有趣~加點小刺激呢~呵


每天期待的就是電腦課~在課堂上老師 老是在講網路無遠佛界~


當時只覺得沒有那麼深刻體驗到所謂的網路的便利~


頂多就是mailmail去~不能 即時~總是要等~


 


直到有次在網路上發現msn web messenger時,有了新的體驗~


發現只要申請帳號~就會給你一個專屬的mailXXX@hotmail.com


感覺不錯呢~除了可以即時互通訊息外,還有一個專屬的免費mail可以用~真是太棒了


而且這也是你的登入帳號喔~挺方便的~



而且只要能連上網就可以使用web messenger 的功能


可以跟同學互相討論功課~閒閒時還可以相互聊天~


 


後來自己有了一台電腦後,同學說可以安裝msn程式後,就可以放上相片喔 


同學之間都看得到喔~


還有就是你可以在談話內容後方加入您想要的背景~


真的很個性化呢!




滿心期待的安裝完後~哇~真的跟web messenger又不一樣了呢~


我可以寫上我的線上狀態、我此刻的心情、我的簡易備忘錄~


也可以設定分類群組(我是這樣分的:家人、同學、朋友、同事、客戶、廠商、合購朋友…)


~還可以放上我最愛的相片~


感覺就好炫喔~終於體會到老師上課所說的上網路無遠佛界~網路時代真的來臨了~




 


到了出社會工作後~一樣是msn 不離身~只要有網路就一定要有msn相伴~


在工作上與客戶及廠商聯繫用msn 最方便的~



msn好用的原因~就是又即時、又可以傳檔、又可以在上面用滑鼠畫出略圖~


還有最近的一項新功能~就是msnshell ~


 


不只是放一張相片~是放一串相片喔~


在工作上我可以放上公司產品~就像個展示平台般的播放~


在家裡~一定是放上 我家可愛寶寶的相片~就像連環拍一樣~好生動好活潑喔~


從以前就很愛msn的放相片功能~有了msnshell ~真是又更符合我的需求了~



 


 


還有很多msn表情符號可下載喔~讓你在msn時更酷~更炫~更能表達你所想要的意思~^^


直接連至:    快來一起msn shell!

 




最後來聊一下趣事:


有次莫明的  我的msn一直 〞等〞等〞等〞(指音效)


我想說奇怪了~不傳訊都不傳~


要傳大家一起傳喔~


結果原來是朋友們  外加  家人們  外加   一些久沒聯絡的同學們~


 說: 【有地震啊~~


哈哈~連新聞都還沒報哩~


真的是第 一手訊息啊~



今天早上(2009.01.17)看到msnshell 給的新年快樂 好炫啊~


直接在桌面上耶~真的好酷~好勵害喔!


MSN一直在進步耶~好喜歡這新年快樂的感覺喔~


好居家~好親切呢!


 msn不知不覺也十年了~ http://10.msn.com.tw 日子過的飛快呢~


到現在有了家庭後~更是需要msn 來跟朋友們分享 我的寶寶相片~


或是透過即時視訊~讓遠在他方的朋友們及家人們~可以馬上看到我家寶寶


那種迎接新生命喜悅~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也很感謝有msn的陪伴呢~


讓我有那麼多采多姿的網路生活…那麼容易的可以和遠方朋友聯絡~


不用再書信傳送、不用再e-mail~更不用花那麼多長途電話費~


謝謝您了~MSN~有您真好!



 


更多的訊息~在 MSN精彩10年http://10.ms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