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牛老大牛肉麵


參與人: 女王, 凱文


日期: 2008/8/13 Night


地址: 北市龍泉街42號


寵物可否參與: ()


滿意指數: ★★★★



 


  最熱賣的紅燒牛肉麵,是道地的川味作法,湯頭用牛骨熬製長達8小時,將其精華提煉出來,並用中藥材花椒、八角、桂皮…長時間熬煮,完全無加醬油來調味,原汁原味的呈現。牛肉則是美國進口,為保持肉質穩定,選用花腱的部位。刀削麵也完全經由手工製作而成,光桿麵就需要將近一小時


 


 本來是想要吃韓式拌飯, 不過已經關門了...在師大夜市裡面穿梭養吃些其他什麼的..但是似乎很多店面都已經關門了...不知道是因為不景氣所以關門, 還是因為官們不景氣..基本上後來決定吃這牛肉麵...店面不大, 有兩層樓的樣子, 但是因為已經蠻晚了. 所以我跟女王就坐在一樓的小店面! 我們點了 紅燒牛肉麵 與 我愛吃的 榨菜肉絲麵


 



  後來偷喝女王的湯, 他的紅燒牛肉麵真的好吃!! 湯頭真的和我胃口...川辣的口味! 很道地也很夠味! 麵也很Q 很好吃!! 不過回到我自己點的 榨菜肉絲麵就很普通!! 因為是刀削麵, 所以吃起來就會有一點味口太淡湯頭不夠!! 麵條太過粗!!  還是女王的好吃


 



  所以我覺得榨菜肉絲麵還是要配細的麵條, 麵條與榨菜一起攪和這樣才可以一起入口!!  哈哈


 


 


 


 老闆人也不錯! 女王後來再跟他要加湯, 老闆搖了一大碗給他....看上面的時鐘已經11點多了! 一樓的人也只剩下我跟女王...我們一離開他們就關門打烊了!!


 



 


   我個人也蠻喜歡吃牛肉麵跟 榨菜肉絲麵...其實木須炒年糕, 應該也不錯!! 下次我想試試看!!  這次給這邊的評價比較高..因為感覺乾乾淨淨! 老闆也和氣! 奇檬子也爽一點~~ 價格來說! 我覺得也比較便宜ㄟ!! 可能這邊學生多! 所以也比較便宜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