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啊等, 盼啊盼的, 終於等到我的假期啦,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 總算也是休息了一下啦! 最早的計畫是想要去黃石公園的, 但是去黃石少說也要一個星期, 但是這麼多天的假主管肯定是不准的啦; 加上又是暑假, 黃石裡面的旅館非常滿, 我們也不想參加旅行團, 那種趕路趕到頭昏眼花, 吃的住的又都很差, 還要聽那些黑牌的導遊亂講解一通…..最後還是沒能成行, 不過倒是請了幾天的假期, 決定再去Las Vegas!


 


 



 



 


每年好像不來一趟都會覺得怪怪的, 因為Las Vegas離我們不算遠, 只有四個小時不到的車程, 雖然我們都不愛賭, 小玩一下當作娛樂倒是不錯! 本來安排要去錫安公園, 不過路途有點遙遠, 加上這次訂的旅館不錯, 整天待在旅館裡就算看看DVD也很讚! 所以我們除了安排兩場秀(Le Ruve / KA)要看之外, 沒有行程, 完全放空, 就是去吃吃喝喝, 游泳池泡泡水, 曬曬太陽, 補補眠囉!


 


 


 


這次我們訂的旅館是Wynn Parlor suit, 這個房型僅次于Salon suit, suitresort的不同在於有自己的專屬電梯,更增加了隱密性! Wynn的裝潢更是不用說囉, 不愧為整個Las Vegas造價最高的旅館, 融合了古典/高雅與時尚,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非常的優雅與禮貌, 給人的整體感覺真的非常好!


 


 




走廊與樓梯間的色調是陳穩的咖啡色


 


 



 


 


        


入門的玄關處非常的寬敞還有一個小吧台與洗手間


 


 




 



 


         


客廳有一整面的落地窗, 景色非常的棒, 尤其到了晚上Las Vegas的夜色更是美麗!


 



 



房間也有一大面的落地窗, 晚上睡覺時刻意不拉上窗簾, 讓夜色伴著入眠!


 


 





這些全都是浴室內爲房客準備的用品,種類多到可說是我住過的旅館之最!


 


 



浴室的右手邊是一個化妝台跟洗手台


 


 



中間是按摩浴缸與淋浴的區域


 


 



左手邊是另一個洗手台與一間洗手間


 


 



隔壁是一間更衣室, 有衣櫃,左右各一區可放行李及吊衣物,還有送拖鞋!


 


下次有機會來Las Vegas可以選擇住Wynn, 絕對不會後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