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的甕仔雞



分類:美食饗宴

2008/08/28 00:01


禮拜天的早上,本來是小懶豬睡覺的時間,我家老爺就一直在床邊盧我,說他肚子餓了.他一直在


我耳邊誘惑我說:老婆,妳不是說要去關仔嶺吃甕仔雞?香噴噴的雞肉ㄋㄟ,還不趕快起床.快點啊,烤
雞在呼喚妳.香噴噴的烤雞,粉香粉香的烤雞ㄛ


聽到kelly實在(凍不了)台語.趕快起床梳洗.為了我心愛的烤雞~


以最快的速度往關子嶺出發了~


關子嶺沿路都是賣甕仔雞的店,這家仙嶺及隔壁的旻鷹都是我跟老公常來的店.


關子嶺沿路的烤雞店我跟老公差不多都嘗試過了,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這兩家比較好吃.


 



 


這是烤甕仔雞的甕缸,粉特別吧!


香噴噴的烤雞出爐了~可惜是別人家ㄉ一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


 


 




 


正在努力工作的甕缸~


你看~正在努力的冒煙工作ㄋㄟ~


停車場也停滿了車子.


在等待的空檔,我們來看看旁邊的風景吧!


 




 


風景不錯吧!


滿眼的綠意~




 


那天的太陽粉大,可是坐在裡面涼風徐徐吹來~超涼爽的


好久沒吹到這麼涼爽的自然風了


下面這個湖泊不知道是不是白河水庫?


管他的,風景漂亮就好了~


 


 




 


我們點的菜上桌囉!


趕快來吃ㄡ~


喂!口水可別滴下來了~


我的烤雞ㄝ!香噴噴的上桌啦!


 




 


<我的poss美嗎?>


<我的膚色粉美吧!>


 


 


 




 


香噴噴,黃澄澄,烤的脆脆的皮的甕仔雞上桌了~


口水別滴下來


嗯!真香.肚子都餓起來了~


 




 


這是附贈的雞汁脆筍湯~


雞隻的精華都在這裡面,粉香粉好喝喔!


而且最重要的這是免費的喔!


 




 


這是炒龍鬚菜~


這一盤雖然不錯吃,不過有點給他貴啦!不過100元的價錢在這裡算合理啦!


不過隔壁家的菜比較便宜,只要50元ㄡ~


所以愛吃菜的人可以選擇隔壁喔!


 




 


被我們大卸八塊的雞肉~


超讚超好吃的ㄡ!


看看今天這餐花了多少錢?


甕仔雞450元+龍鬚菜100元+2碗白飯20元=570元


兩個大食客點這幾樣菜就吃的粉飽,還剩下半隻雞打包回家.


不過建議還是現吃最好吃ㄡ!


還記得我跟老公剛去吃時,雞的價錢不知道是350還是400元,現在已經漲到450元囉!短短幾年,物價上漲真快~


我看kelly和凱哥不努力賺錢是不行ㄉ一 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