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新竹的『黑貓包』要命的好吃!


聽說鹿港的『阿振肉包』、『巧味珍肉包』人氣搶搶滾!


聽說墾丁的『戎將軍肉包』、『小杜肉包』人氣紅不讓!


聽說台東的『東河肉包』人氣搶搶滾!


那就通通各買一包回家大飽口福唄!




『黑貓包』


姿態最美,長的ㄉㄨㄞ!ㄉㄨㄞ!的,


像是『少女峰』,所以最有看頭!




 


蒸好,切開,瞬間汁液橫流,肉香撲鼻,


令人擋不住的誘惑,趕緊把她塞入嘴巴,大口咀嚼,讓你馬上滿意地擁有她!





 


Q,不綿不黏,軟硬適中,


內餡更是隱藏致命的『色戒』,


比『湯唯』更彈牙可口,


真是要命的好吃!


(重109公克,肉餡35公克)




『阿振肉包』


紅到日本,為國爭光!


連日本電視台都專程渡海來台專門報導台灣的一級棒肉包!






外型濃纖合宜,


體態優美,皮餡比例嘟嘟好,


像婚前的『孫芸芸』,


不用多加脂粉就能展現出完美的貴族氣息!


(重100公克,肉餡34公克)






『巧味珍肉包』


不錯吃啦,


我覺得他們的鹹蛋糕比肉包好吃!


(重110公克,肉餡30公克)




『戎將軍手工肉包』


店面裝潢一級棒,當然是表裡一致啦!



致命的吸引力--『小杜包子』!


雖然資歷最淺,卻是人氣上升最強的一支『飆股』!


 


媽咪提了一大袋子的各式包子上車後問我:「你猜小杜包子一個賣多少錢?」


我說:「南部肉包大不了20元就算很貴了!」


媽咪:「先生,一個賣45元!」


媽咪,妳害我差點被飲料嗆到!


『淡水魚丸店』肉包才賣10元,老闆娘說顧客抱怨太貴而遲遲不敢漲價,『小杜肉包』身處恆春這個地方,竟然敢賣一個45元包子?


老闆,真有您的,我要向您敬禮!


在車上就迫不及待吃了『小杜肉包』和『戎將軍肉包』各一個,


難怪『小杜包子』人氣猛漲!




神奇的是回家後的隔天,


我吃了一個要命好吃的怪怪包子,好像披薩包子,


就是包子的餡是乳酪啦,還可以像吃披薩一般『牽絲』喔!


好吃,太好吃了!


讓我感動地想哭ㄟ!


捨不得大口大口吞包子,


好貴的包子,得細嚼慢嚥,仔細地品嚐箇中滋味!


意猶未盡,再蒸一個不同口味吃看看唄!


呼,好辣,


喔,好吃!


實在受好呷,


原來這個叫『獅子頭包子』!


原來那天買好包子,在車上吃包子,媽咪一直說『獅子頭包子』太辣,


我一定不敢吃!


原來媽咪想故意『暗槓』這批『獅子頭包子』!


還理直氣壯地說:「我不是不吃辣嗎!」


嘿嘿,我吃辣,我當然吃『辣』!


尤其『辣』得像『蔡依林』,


又辣又完美!


一樣是追求滿分是120分不是100分!




『東河包子』、『東河纏記包子』



二兄弟鬧分家,


搞個二家店兩隔壁相駁火,各有熱情的擁護者。




都得領號碼牌,


只要是良性競爭,都是台灣經濟力強勁的表現!




包子相片勒?


還沒回到家就在車上吃光啦!




8月中旬才吃到的超人氣美味包子---花蓮市『公正包子』!




排隊時才發現這裡只賣『小籠包』,


一個5元!


雖然中餐已經在『液香扁食』吃飽了,


Eric還是吃掉3個,可以說是口味優良啦,


口味偏甜,


也是吸引Eric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