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您先將有ask.com 的工具列先移除。

如果還是不能解決的話,去把那個綁架網址複製起來。

到「登錄編輯程式」裡面用該網址搜尋整體機碼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之後選取「我的電腦」這個主選項之後用尋找(Ctrl+F)搜那個綁架網址,只要找到有含這個網址的機碼都刪掉,刪完了之後看看能不能解決這個綁架狀況。


清除不必要的電腦暫存檔案。
1.請刪除 C:\Temp\ 或 C:\Windows\Temp\ 目錄中的所有目錄與檔案。
2.點選視窗左下的【開始】功能表,點選【執行】輸入 %TEMP%,點選【確定】,將開啟的資料夾內所有的資料夾與檔案刪除。
(備註:若上述有檔案無法刪除請直接略過即可。)
3.請您刪除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瀏覽歷程紀錄,相關IE對應版本請參考以下網址:
IE 6.0請參考:http://www.trendmicro.com.tw/solutionbank/2/details.asp?id=21359
IE 7.0請參考:http://www.trendmicro.com.tw/solutionbank/2/details.asp?id=20926
IE 8.0請參考:http://www.trendmicro.com.tw/solutionbank/2/details.asp?id=21863

重設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
IE 7.0重設方法參考網址為:http://www.trendmicro.com.tw/solutionbank/2/details.asp?id=21864
IE 8.0重設方法參考網址為:http://www.trendmicro.com.tw/solutionbank/2/details.asp?id=21871
※若您的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版本為6.0,則建議您升級至IE 8.0以提升瀏覽器的安全性,升級方法請參考以下網址:
升級為IE 8.0參考網址為:http://www.trendmicro.com.tw/solutionbank/2/details.asp?id=21850

另外提供您其他工具試試看:


另外提供一個解毒快手iClean(Taiwan趨勢)
http://www.trendmicro.com.tw/iclean/index.htm

網頁中都有相關使用教學跟下載點,下載後請重開機後按F8進到安全模式底下執行這些清毒程式。



最後還是要建議您時常更新Windows Update,以及安裝防毒軟體,電腦也請定期清理磁碟以及重組,可疑檔案、連結、網站不隨意執行瀏覽,養成良好的電腦使用習慣病毒問題就很難找上門囉! 

 

 

資料來源: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_ylt=A8tUwZLDeOlTHkAAz8Zr1gt.;_ylu=X3oDMTE0MDZ2ZW1oBHNlYwNzcgRwb3MDMwRjb2xvA3R3MQR2dGlkA1ZJUFRXODNfMQ--?qid=1613061401646#ooa_h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