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1).JPG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精油洗髮露+潤髮乳

日台銷售No.1  

是  網路口碑最推精油系列...沙龍級護髮系列...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2).JPG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與「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
蘊含8種珍稀植物精油,透過科技研發技術顛覆妳對精油護髮產品的想像!

修護、柔順、亮澤  一次到位

8種植萃精油,秀髮綻放柔緞亮澤~~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3).JPG

似雷射標籤的設計~頗讓人新奇~

盒身整體搭配~很一致好看~

金色系的瓶身~我超愛的~

讓人有種華麗中帶著典雅尊貴的感覺~

對於購買者而言~包裝設計真得很重要~

我又很喜歡看產品的包裝~

第一眼看到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 的包裝~

眼睛真是為之一亮~ 想趕快用用看~內容與包裝是否一樣出色~ 

讓人迫不急待~~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4).JPG

 

我很喜歡自己的頭髮縫鬆~頭皮清爽~

這樣就會另我看起來特別有精神~

塌塌的髮絲~我就沒法接受~

來用用看..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5).JPG

 

「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以精油潔髮,
能有效去除頭皮與頭髮上多餘油脂,
使用後不僅頭皮不黏膩,秀髮更是毫無殘污留.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6).JPG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7).JPG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8).JPG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9).JPG

  

「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內細微精油分子深入秀髮修補、

撫平毛鱗片,使髮絲柔順不打結、不毛躁,
輕鬆擁有天使光環般的亮澤度!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10).JPG

 

看一下背後 包裝 ..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11).JPG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13).JPG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14).JPG

 

製造日期也標示很清楚~

有時對產品會有種煩惱就是~常常很難找到製造日期或有效期限~

讓人翻找好久~ 想買的fu 都沒了~呵~

像我這樣急性子的人~ 清楚讓我看見~才是王道~

我相信也有很多消費者和我一樣吧~我應該不是異類吧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15).JPG

 

特寫一張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17).JPG

 

洗髮前~~~

呵~下班騎車回來的髮~亂亂的~看起來又乾~

我以前常常染啊~燙啊~本想要讓頭髮更好~

結果卻是反效果~

所以我現在較少燙染~反到是開始挑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及潤髮乳~

所以你看到的是我頭髮 原色~呵~小時都被說是黃毛Y頭~

因為從小髮色是偏棕色的~~髮量也較少~但沒有想像中的好整理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20).JPG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 洗髮露的顏色

白色乳狀 ..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21).JPG

 

發現用量不用太多~因為他算滿濃稠的~

連泡泡都很札實感~

棉密的泡泡~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22).JPG

 

好沖淨~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23).JPG

 

再來~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潤髮乳

我的髮尾易打結~所以潤髮乳是我必備的

但潤髮時~只能從頭髮中段開始~

以免塌塌的~

所以每次去髮廊~我都要特別交待~

潤髮乳~千萬別碰到我頭皮~

會塌啦~~ (又廢話一堆了....XD)

潤髮乳也是白色的~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24).JPG

 

這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 使用後發現~

我上面擠出來的量太多了~

這瓶會用得很省喔~~

我的頭髮大概是一半用量 即可..

這一瓶會讓我用很久喔~好貨 會替消費者省錢~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25).JPG

 

對了~ 一直要說他瓶罐設計的方式是對的~

洗髮露及潤髮乳的瓶身上下剛好顛倒...

以前用潤髮乳到後來總是尾端部份都要抖很久才出得來~

所以不管他怎麼設計~我的潤髮乳都是開口向下放~~

這樣才方便使用~

巴黎萊雅一樣做到了~棒~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19).JPG

 

洗後稍微用手指頭梳理一下~還不錯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26).JPG

洗髮後~

使用後頭皮沒有黏膩感~很舒服~

喜歡出門前洗個髮~洗個澡~輕鬆一整天~

我的髮尾有些自然捲~所以適合我的洗潤髮精

可以讓我美美的出門~又好整理~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27).jpg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3重效果:

修護: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葵花籽油
柔軟:亞麻薺籽油、柑橘精油、甜杏仁油
光澤:石榴籽油、月見草油

輕輕用手梳理~就很順~好喜歡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28)  

全方位完美修護力 媲美沙龍級的洗潤護系列
每日使用洗髮露、潤髮乳後,
建議搭配護髮霜系列中蘊含6種珍稀花卉精萃的
「金緻護髮精油護髮霜」或蘊含法國格拉斯玫瑰精華、
充滿迷人香氛的「金緻護髮精油玫瑰護髮霜」
幫助髮絲進行深度修護,從髮芯補充所流失的養分與蛋白質,
打造百分百健康髮質,讓秀髮重現閃耀柔順的動人光環,
輕鬆擁有零瑕疵完美時刻!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 (18).JPG

 金緻護髮精油沙龍級修護  推推~

 

巴黎萊雅官方網站:http://www.lorealparis.com.tw

來測超神準心測「在朋友眼裡,你是哪種公主?」,
即有機會獲得一年份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洗髮系列唷!活動網站: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OilShampoo/

哪裡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生活館、美華泰、家樂福、A+1、佳瑪、四季等均有販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