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2).JPG

今天體驗的是  台酒原味黑麥汁  及   台酒薑汁黑麥汁 

台酒生技推出的兩種口味

具機能性、安全性、安定性與營養補充的健康氣泡飲料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8).JPG

平日就很常買黑麥汁來喝,

尤其特價時,幾乎每次都買個2打,

尤其是夏天更愛,冰涼的大口喝,

這是我覺得超級享受的事情!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3).JPG

會喝黑麥汁是有由來的,
是畢業後的某天,
高中老師要我幫她整理電腦的資料,
老師倒了一杯咖啡色像極了啤酒味道的飲料請我喝,
馬上問我,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左看右看,細細品嚐,
回答老師:這應該是另一種好入口的啤酒汽水!
哈哈哈哈!老師笑翻了!
告訴妳,它名字叫『黑麥汁』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20).JPG
第一次聽到這名字,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老實說別小看它,也不要以為他是汽水,
它是天然發酵的麥飲品,
他又他的營養所在,很棒喔!
光聽老師這樣介紹,不喝怎行,
絕對是要捧場一下的,
說也奇怪,越喝越順口好喝,
還跟老師說再來一杯,呵呵!
從那時候起,我也會介紹給朋友黑麥汁有多麼的棒!
20年下來,黑麥汁是一直 隨時存在的飲品!
怎麼喝都不膩的好滋味!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4).JPG 

台酒生技的黑麥汁 標榜減糖~我喜歡減糖 飲品

台酒原味黑麥汁與薑汁黑麥汁為營養休閒健康飲品。

台酒生技出品,國營品質有把關,在地生產,安心有保障。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5).JPG

 

一手拿~ 方便~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6).JPG

TTL 台灣菸酒     正港台灣的喔~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7).JPG

 

平日我最常買的黑麥汁口味就是原味的~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9).JPG 

台酒原味黑麥汁,從健康角度出發的氣泡飲料,精選4種麥芽,

使用「台灣啤酒」生產線並以德式工藝釀製而成,

整整提升15%的麥汁濃度並減糖25%,每一口都是健康無負擔的濃濃麥芽氣泡香!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10).JPG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12).JPG

 

台酒紅麴黑麥汁自推出以來即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今年特別推出更具特色適合各年齡層消費者飲用的「原味/薑汁黑麥汁」,

使用釀造「台灣啤酒」生產線與台啤大麥,

經過獨特的「發酵過程」所生產的黑麥汁,

可保有更多的酵母維他命B群及蛋白質等多重營養並兼具綿密的泡沫,

是一款擁有啤酒口感與啤酒花香氣卻不含酒精的休閒健康飲料!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23).JPG

 

黑麥汁最愛冰冰的喝~

所以買回來的黑麥汁第一件事就是送進冰箱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24).JPG

 

最愛看見上層冒泡的樣子~

這是老一輩說的酵素吧~

這層最讚~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25).JPG

 

台酒的原味黑麥汁味道真得有點啤酒味耶~

全家都可以喝的氣泡飲料~

是個健康休閒飲料~超棒的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26).JPG

 

還是喜歡加冰塊喝~

超涼爽~都十月了~但今天還是超熱人的~

冰一下~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27).JPG

 

自然發酵的麥汁~真得滿棒的~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28).JPG

再來是   台酒薑汁黑麥汁 ~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19).JPG

台酒薑汁黑麥汁,加入在地新鮮老薑,搭配入秋微涼的天氣,建議可以加熱飲用,

增加氣血循環的同時,滿滿的黑糖薑茶風味與濃郁麥芽香氣泡在嘴中散開,更增添溫熱的幸福感!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13).JPG

台灣在地老薑的台酒薑汁黑麥汁,溫熱的喝~也很讚喔~ 

第一次試著將黑麥汁溫熱喝~

溫熱著喝~ 喝起來 薑味比起冰的時候還濃~真神奇~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36)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14).JPG 

非酒精性飲料喔~~~~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15).JPG

營養標示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17).JPG

我也想試一下冰冰的喝 薑汁口味黑麥汁~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18).JPG 

今天運動回來真得 超想喝冰涼的~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30).JPG

 

迫不急待想喝喝薑汁口感的黑麥汁~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32).JPG

 

哇~~我覺得台酒薑汁口味的黑麥汁~比我想像中的好喝耶

而且竟然比原味的更順口耶~

我喜歡薑汁口味勝過原味耶~

這些年來我一直是喝原味的~

今天真是個大突破~

我呷意這味薑汁口感耶~

熱和冰的薑汁黑麥汁~我會選擇喝冰的~

您也可以試試看喔~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33).JPG

老少咸宜~~~
作為平日休閒健康飲料或聚會歡樂場合的飲品皆為最佳選擇!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34).JPG 

在健康意識抬頭的現代,
忙碌的我們了解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真正享受生活,
輕鬆的在工作與休閒中轉換,活出擁有快樂色彩的人生!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35).JPG

 

朋友來家裡坐客 我也跟高中老師一樣

送上一杯黑麥汁給朋友喝~

 那種滋味會讓你一輩子都記住喔 

因為我就是這樣~

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21).JPG

 購買通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全聯、頂好超市及台酒全省直營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