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東陽美味肉乾 (3).JPG 

這款新東陽肉乾~~~店員稱它為大嘴包~

打電話去預訂時~我還聽成大嘴巴咧~~

哈哈~一到門市~果然看見三個大嘴了~

 

看包裝確實很大嘴~無誤~~ 是我預訂的!!!

取名為大嘴包~~~哈哈~好可愛的名稱~又好記~

這三款 大嘴包~上面有妖鬼吃肉乾

是  新東陽50週年限量大嘴包~

哇~原來新東陽歷史那麼悠久了喔~比我年紀還大~

記得小時候過年過節送拌手禮時~就會想到新東陽~

肉乾絕對是首選~~~

新東陽美味肉乾 (29).jpg  

鬼月就是要吃肉乾~要不然要幹嘛 ~

而且是新東陽 50週年限量大嘴包款~

很特別喔~~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

此三款是限量包裝產品!!!

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 $135元 (綠色)

厚切豬肉乾$210元 (藍色)

蜜汁豬肉乾$220元 (紅色)

------------------------------------------

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 (綠色)

新東陽美味肉乾 (4).JPG

 

厚切豬肉乾  (藍色)

新東陽美味肉乾 (5).JPG

 

 

蜜汁豬肉乾  (紅色)

新東陽美味肉乾 (6).JPG

 

垂延欲滴的包裝設計 ~ 

增添肉乾的美味感~~

新東陽美味肉乾 (7).JPG

新東陽美味肉乾 (8).JPG

 

厚切豬肉乾

新東陽美味肉乾 (9).JPG

 

熱量標示

新東陽美味肉乾 (10).JPG

 

這款像是這幾年很夯的紙肉乾~

新東陽美味肉乾 (11).JPG

新東陽美味肉乾 (12).JPG 

先來試吃這款~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

哇鳴~好有料喔~~

而且好美麗~~~哈哈~~

新東陽美味肉乾 (13).JPG 

用閃光燈近拍一下~~

簡直是太美了   這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 ~

用料實在~杏仁很多~黑芝麻粒也不少~

0.06cm薄的 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 ~技術很超群呢!!!

吃肉乾的同時也吃的到杏仁芝麻香氣~

香脆可口~~你吃了就知道~超脆的啦~

新東陽美味肉乾 (14).JPG

 

這款放冰箱後拿出來吃~超級脆~真是像在吃脆片一樣~卡資卡資~酥脆好吃

這款很涮嘴~~會停不下來的~~

新東陽美味肉乾 (21).JPG

在空氣中放沒多久就軟了喔~

所以開封後要放入冷藏喔~~

從冰箱拿出來真的香脆可口~

老公愛這味~~差點被他吃完~ 

小孩嚷嚷著~我也要吃~~~~~爸你留些給我啦~~

好吃到連大人都停不下來了~ 

新東陽美味肉乾 (22).JPG 

 

厚切豬肉乾~我家小孩很愛吃這包~

不要以為厚切會很硬~軟嫩好入口~

新東陽美味肉乾 (15).JPG

 

切成塊狀~

大小剛好~好拿~好吃

新東陽美味肉乾 (16).JPG

新東陽美味肉乾 (17).JPG

 

打閃光拍一張~

實體顏色比較像這張~~

新東陽美味肉乾 (18).JPG

方塊狀~帶著濃濃豬肉乾香氣~

原來這厚切都肉乾是精選豬隻後腿瘦肉~

難怪這麼好吃~

新東陽美味肉乾 (23).JPG

 

有著獨家技術糖燻及創新嫩化 ~

吃起來確實有煙燻的味道在裡面~

新東陽這老商家~五十年來一直不斷的在進步~

難怪在肉乾市場能夠屹立不搖是有原因的~

一直推陳出新~技術上不斷改良~

真是造福消費者的口慾啊~~~

新東陽美味肉乾 (24).JPG

 

 

再來是我從小就很愛的 蜜汁豬肉乾

新東陽美味肉乾 (19).JPG

 

顏色油亮美麗~

新東陽美味肉乾 (20).JPG

 

 

 照著燈光有透亮感~

新東陽美味肉乾 (25).JPG

 

最愛這樣撕著吃~

好懷念的味道啊~

想起~以前阿嬤都會買肉乾讓我們配著稀飯吃~

親切~~

我愛甜甜的味道~蜜汁是我的最愛~~


新東陽美味肉乾 (26).JPG

 

打怪時~小朋友會拿三種口味一起吃~~哈!!聰明~

真的是一吃就上癮~~越吃越涮嘴~~

那個厚片的其實很軟嫩好吃~我家小孩愛耶~~

而且 肉感十足~~

新東陽美味肉乾 (27).JPG

 

 

因為太好吃了~裝成綜合口味~

外帶出門都很方便~~

新東陽這盒子很好用~

新東陽美味肉乾 (28).JPG

 

對了~

現在加入新東陽app會員 馬上送紅利30點喔~

店員細心的教我辦理~一下子就辦好了~

而且現買現集點~超讚的~

我又很愛集點的人~這合我意!!

新東陽美味肉乾 (30).jpg

 

門市看起來就很舒適~

真羨慕新東陽員工 

哈哈~想到哪去了~哈

新東陽美味肉乾 (31).jpg

 

肉乾就是要吃新東陽的~

新東陽美味肉乾 (32).jpg

 

走進寬敞乾淨的門市~

真是種舒適感~

新東陽美味肉乾 (33).jpg 

加上服務人員熱情貼心的問候~

感覺好親民啊~又窩心呢!!!

新東陽美味肉乾 (34).jpg

 

整個門市擺放乾淨俐落~超棒~

新東陽美味肉乾 (35).jpg

 

想吃宵夜卻沒有肉嗎?

來一片肉乾加料~

新東陽美味肉乾 (37).jpg 

手機拿起來也跟我一起加入 新東陽app會員~

一起集點去吧~ 

新東陽肉乾多種選擇性,

按照個人偏好,滿足不同選擇,送禮自用都方便。

嚴格把關檢驗合格的肉品,肉質新鮮、安全、衛生!!!

 新東陽美味肉乾 (3).JPG 

網址:https://goo.gl/VkWhXb

新東陽肉乾是蟬聯10年的肉乾第一品牌,

精選CAS檢驗合格的安心豬肉,由新東陽獨特配方調整下,

經由快速凍結、切片、48小時醃漬、貼合、烘乾、截切等製程,

最後再經高溫烤焙,口感鮮嫩、甘甜美味,是台灣最道地傳統的豬肉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