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34).JPG

讓我感覺很細緻柔軟的一款抽取式衛生紙

絲絨觸感~很適合小孩嬌嫩的肌膚

而且是  唯一通過德國Dermatest GmbH權威機構親膚測試優異

敏感肌膚適用喔~~ 

這款是衛生紙~~可拿來擦屁屁的喲~~

以前一直覺得 抽取式"面"紙   用抽取的超好用~怎麼衛生紙不出一下抽取的呢~~

後來漸漸的發現賣場裡 有越來越多的  抽取式"衛生紙"

真的造福眾多人啊~主要是造福我啦

因為 平板衛生紙 一拿時常會無法控制量~

以前小朋友還小時~還一次拿了一大疊~

那像現在有抽取的~真的好方便!!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1).JPG

過去挑選衛生紙我會注意的是主要摸起來是否柔軟~

全家人包括小孩的細嫩肌膚是否適用~~~

去日本玩的時候很羨慕他們能夠用完衛生紙後直接丟入馬桶沖掉~~

省去整理垃圾桶的麻煩~~ 

那這款也是可以直接丟入馬桶的喲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2).JPG

擁有 極緻溫柔 獨感 ~

摸著它時一股暖意上心頭~

好似沈醉在酒香裡那樣的絲柔魔力~

洗滌了我的身心靈~

感覺它是天使質地~善良溫柔女人般~

好親近 ~讓人無限喜悅感~  

看見緻柔兩字~讓我的感觸及感動 ~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3).JPG 

溫和親膚~真的!! 百分百認同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4).JPG 

特寫幾張外包裝!!

外袋上的製造日期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5).JPG 

緻柔溫和親膚,不含螢光劑,

經過德國權威機構Dermatest GmbH

連續72小時親膚測試~

適用於所有膚質~~

買衛生紙也是件很容易的事~

專業的事交給緻柔~

我們就負責用就對了~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6).JPG 

有環保概念的產品~

目前最推推了~~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7).JPG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100抽*8包 (一袋)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8).JPG 

這樣擺放真的滿美麗的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9).JPG

整體設計有著時尚輕柔飄逸感~

搭配清爽水藍色~這包裝我喜歡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10).JPG

 

 

再多特寫幾張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11).JPG

 

不只外袋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

內小包也有喔~~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12).JPG

 

保存期限五年

MIT  製造地  台灣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13).JPG

 

服務專線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14).JPG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15).JPG

 

撕線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16).JPG

 

一拉 即開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17).JPG

 

 上面有蝴蝶烙印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18).JPG

 

也有  花烙印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19).JPG

 

 

抽出一張來仔細看看

上下黏合方式

中間可拉開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20).JPG

 

 

綿綿的紙質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21).JPG

 

 

 

我把其中一邊撕開~

攤開後的厚度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22).JPG

 

 

觸感很好的一款抽取式衛生紙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23).JPG

 

光看就可感覺到他的綿柔感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24).JPG

 

顆粒印特寫一張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25).JPG

 

 

抽看看~

很好抽 ~ 一張一張  不會一次有兩張出現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26).JPG

 

 

接觸臉部真的很舒服~

所以我們的私密肌在使用時可以很放心~

用衛生紙很怕那種紙質硬硬的~ 真的會脫皮喔!!

緻柔衛生紙 就如同其名~ 很細 很軟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27).JPG

 

哈~玩起衛生紙了

捏一捏~ 握一握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28).JPG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是一款 可丟入馬桶  的衛生紙喔

我覺得也要看你家馬桶規格自行測試~~

我來試驗放入水盤裡的樣子~這樣比較清楚他下水時的樣子!!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29).JPG 

一放入馬上吸水~

我再將 緻柔衛生紙拉起~

破了~

吸水力超強感~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30).JPG 

剛拉起時的一個洞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31).JPG 

泡水後的樣子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32).JPG 

我攪動它之後的樣子~

呈現一小塊一小塊

跟我們一般用的面紙不一樣~

他是衛生紙~而且 不含螢光劑

超棒的!!!!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33).JPG 

純淨天然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以100%純淨天然永續原生紙漿,

孕育出柔軟純淨的衛生紙,

堅持不破壞自然生態,永續地球資源。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34).JPG

緻柔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paseo/ 


優惠購買網址: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G4E-A90084H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