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GA餐具 (1).JPG 

法式 金瓣夢遊 19cm 陶瓷花形盤 象牙白

直徑 19 cm 高 2 cm  重量 326 g

  

我在選購餐具時 會注重 它的 材質 及 耐用度

厚實感的盤子我超愛~

這款 法式陶瓷餐具~ 讓我覺得走的是厚實穩重風~

白底色襯托出金色蕾絲邊的時尚質感~

好美的一組餐盤~ 

WAGA餐具 (2).JPG 

 這組 古銅玫金 叉匙組合~

超有質感~什麼角度拍都很美!!

WAGA餐具 (3).JPG

每次只要有食物要放進盤內~我就很愛東擺西擺~

放到我認為最滿意的位置~ 因為擺盤 增加生活樂趣~

也會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可口~  

我最愛白色的盤子~~ 因為白底會讓食物看起來顏色對比強列~

讓我覺得生活中的美好~ 來自於這些美麗的  陶瓷碗盤 增添居家美學新思維 ~~~

WAGA餐具 (4).JPG 

法式 金瓣夢遊 19cm 陶瓷花形盤 象牙白

適用於微波爐、烤箱、電鍋。

WAGA餐具 (5).JPG

 

剛好跟人家團了 鳳皇酥~

剛好是金色系呢! 

來玩擺盤~

WAGA餐具 (6).JPG 

你也跟我一樣愛玩擺盤嗎?!

愛擺盤的人一定知道~

這種自得其樂的感覺~只有自己最明瞭~

WAGA餐具 (7).JPG 

尤其是拿著相機各個角度拍攝時

會有一種莫明的興奮

因為每個角度都好美啊~~~

尤其是質感好的盤具組~

你會對擺盤愛不釋手!!

WAGA餐具 (8).JPG

 

磁盤像朵花一樣綻放的線條~

很美~

WAGA餐具 (9).JPG 

1200℃ 高溫窯燒陶瓷,質地強硬,更耐摔、抗高溫
夢幻質感系列陶具組,獨特瓣形金邊,亮面釉彩上色

WAGA餐具 (10).JPG

 

金屬盤緣 搭上古銅金色系不銹鋼餐具之叉匙組合

真的有如宮廷般奢華時尚感~

金色是永恆的象微~ 也是 生活美學 中  品味的 色調~

WAGA餐具 (11).JPG

 

您看我的鳳皇酥變的是否更加可口

WAGA餐具 (12).JPG

 

叉子  金屬耀眼

厚實感十足!!

WAGA餐具 (13).JPG

 

 

 

另個角度攝一下~

WAGA餐具 (14).JPG

 

這樣的甜點放上桌~

是不是變得很好吃呀~

心花朵朵開

WAGA餐具 (15).JPG

 

WAGA餐具組 美美噠!!

WAGA餐具 (16).JPG

 

多拍幾張

叉匙組很好握拿~

WAGA餐具 (17).JPG

 

曲面線條~

WAGA餐具 (18).JPG

 

生活上的小物

尤其是實用的~~總會帶來一些生活不平凡的喜悅

WAGA餐具 (19).JPG

 

金黃玉米湯~跟湯匙的特寫

很好看~ 很好喝~ 

WAGA餐具 (21).JPG

 

充滿無限潛力的想像

在生活中發現無所不在的歡樂能量

我覺得擺盤讓我開心

WAGA餐具 (20).JPG

 

吃完了食物~ 盤面 依然美麗!!!

WAGA餐具 (22).JPG 

美好日常 讓我的 餐桌風景 多了種  高質感 路線~

生活好物 盡在 WAGA

即使上面掉落著我的鳳皇酥碎屑~一樣有著自然時尚美~

WAGA餐具 (23).JPG

 

過年快到了~添置新家當,最少不了的就是WAGA餐具~

而且年節準備宴客料理,餐桌上的擺盤也是有加分的作用!

 餐具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

WAG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ga.store.tw
全館滿額$1999回饋$250,最高現折$750!https://goo.gl/7xFLQK
全館買就送「金犬御守」https://goo.gl/P48n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