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li (1).JPGdalli (6).JPG 

挑選洗衣產品時 會先聞味道!!
無色無香氛或舒服的清香味我都很能接受~~
只要味道不刺鼻~對我來說都可以~
像我家男生都必須要穿襯衫所以去汙力也希望不要太差~~
這樣能讓我輕鬆很多~~
輕鬆去汙 還有更多時間做其他事情 !!! 

 

這樣的膠囊式技術真的讓人覺得特別~
而且小小一球一直覺得好特別~不知怎麼做成的~
重點是外面包覆的膜~真的很薄~真有趣!!!
若要洗的衣服很多~那就放兩粒!! 

dalli (3).JPG 

這兩盒各有不同特色~

先來看

 dalli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 

不挑水溫(20℃~95℃):
低溫 20℃ 即可發揮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速效除漬,
95℃ 高溫也能發揮超強效能!!!

dalli (4).JPG 


 dalli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

不挑水溫(20℃~60℃):
低溫 20℃ 即可發揮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兼顧環保!!

dalli (5).JPG 

現在的產品都講究環保~也算是替社會盡一份心力~

在我認為這就是有良心的企業

這個盒子有卡栓 兩側按壓 就能輕鬆打開囉

有這樣的盒子真好~不怕壓到洗衣膠囊~還能避免受潮 一舉兩得

dalli (9).JPG 

 好可愛的洗衣膠囊

這是 dalli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

洗衣膠囊 藍綠配

這款我拿來洗白襯衫

dalli (12).JPGdalli (14).JPG  

  dalli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 

洗衣膠囊 綠配 

這款我拿來洗 各式各樣有色衣服 

dalli (11).JPGdalli (13).JPG

 再來看看中文說明我們就來開洗

中文說明 ( dalli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

dalli (16).JPG 

中文說明( dalli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 

dalli (15).JPG

 

先來用用 dalli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

超濃縮洗淨配方 所以一般洗衣量用一顆即可!!!

dalli (17).JPGdalli (18).JPG 

好奇的想摸看看它~

呵~外層很像包在糖果上的糖衣~

遇水則融化~摸起來軟軟滑滑的

dalli (19).JPG 

各式顏色的衣服給它丟下去!!輕鬆簡單清洗衣物~

有洗出髒汙了~~真的滿不錯的!!

dalli (20).JPGdalli (21).JPG 

洗淨過程!!

dalli (22).JPG 

散發淡淡清香!!!

dalli (23).JPG

含護色配方  纖維酵素

深入衣物纖維,強力去漬,多次洗滌衣物仍亮麗如新!!!

真的很有感喔~護色第一名!!

dalli (45) 

再來洗一下大家的白襯衫

用 dalli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  看看

dalli(38)

 

強力雙效 是藍綠色  膠囊 顏色好美喔!!!

dalli(39)

 

丟一粒下去 馬上看見泡泡

dalli(40)  

超濃縮洗淨配方且強力去汙

深入衣物纖維,去除頑強污垢好容易!!!

我家的白襯衫好乾淨啊~

dalli (46)

濃縮的洗衣產品就是很環保~

不用多~但一樣能達到洗淨效果~

重點是不佔空間~不用堆放一堆的洗衣精!!

這樣膠囊式的洗衣精感覺真的很棒!!!!

簡單一盒盒的洗衣膠囊~

讓我的陽台整齊不雜亂!!!

dalli (2).JPGdalli (7).JPG 

 德國原裝進口/不挑水質/不挑洗衣機/一錠搞定

全聯獨家販售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