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buy  

今天又來介紹網購網站了 最近真的是開買的好季節

通常一換季我就會買東西~

主要是把家裡舊物換成新物

話不多說直接開始註冊 準備開買

點它ezbuy 到首頁 

ezbuy為東南亞最大跨境電商
跨境驗貨服務/台灣在地客服
滿499免國際運費

 ezbuy購買流程超輕鬆 (1).jpg

 輸入e-mail 設定帳號及密碼

或是 用fb及Google帳 快速註冊

ezbuy購買流程超輕鬆 (2).jpg 

馬上完成!!!

ezbuy購買流程超輕鬆 (3).jpg

 註冊就送 50元購物金喔

而且馬上可以使用!!!

ezbuy購買流程超輕鬆 (4).jpg

 

左邊有清楚的商品分類

很清楚~很好買

 

ezbuy商品分類  

選好了想要買的背包~~我家小孩背包算用的滿兇的~

一陣子後 就得換新!!! 至少乾乾淨淨的 

而且裡面好多便宜的背包喔~真讚!! 看起來又好帥氣~

 ezbuy購買流程超輕鬆 (5).jpg

選好結帳   填收貨的地址及資料

ezbuy購買流程超輕鬆 (6).jpg

 

我選擇宅配到家

 ezbuy購買流程超輕鬆 (7).jpg

我選擇 信用卡結帳

ezbuy購買流程超輕鬆 (9).jpg

 付款成功~買完了!!! 真快~

每次都跟老公聊說 有了網購後花錢總是那麼簡單

ezbuy購買流程超輕鬆 (10).jpg

 買完到右上角我的帳號 點下去~會到這個頁面來~

訂單目前寫著  處理中...

那我們就等待貨到再來開箱吧!!!

 ezbuy購買流程超輕鬆 (11).jpg

開始寄送了!!!

ezbuy購買流程超輕鬆 (50).jpg

這裡會告訴你到貨的時間  期待呀~~ 

 ezbuy購買流程超輕鬆 (51).jpg  

 等貨的過程中先來介紹一下ezbuy

ezbuy是新加坡第一大的網購電商,今年加入了台灣市場!
ezbuy致力於將全球購的體驗不斷優化為本地購物體驗,
快捷,安心,可信賴。在ezbuy平台上,
你可以購買數百萬種全球產品也無需在不同的網站上挑選商品,
更不必擔心國際運費和運輸的不確定性因為ezbuy已經計算好了所有費用!
讓購物變得相當簡單!

 貨來了  貨來了 

ezbuy買的背包 (2).JPG

很漂亮呢!!!

這個袋子就是扣子多 哈~先來看看外觀

這個扣在背的時後可扣在胸前 防滑落!! 不錯!!!

ezbuy買的背包 (3).JPG 

喜歡由兩側拉向中間的拉鍊~對我來說很便利 

ezbuy買的背包 (9).JPG

 

背帶的部份有厚度!!背起來才會舒適!!

ezbuy買的背包 (10).JPG 

背包口袋越多越好~我個人覺得這樣很方便~

ezbuy買的背包 (11).JPG 

內面特寫一張

ezbuy買的背包 (12).JPG 

背包對我來說~最需要的就是這放水壼的地方

這個包兩側都有水壺口袋 很方便~另一邊我就會放傘啦~

帶著這個背包爬山去最方便了!!!

我家習慣帶上保溫瓶~那保溫瓶都不便宜

 所以側面這樣的設計我就很滿意!保護的很好~不會掉出來

ezbuy買的背包 (4).JPGezbuy買的背包 (5).JPG

 這個包很中性 ~ 男女都能背!!

整個設計的很帥氣! 我超愛!! 

ezbuy買的背包 (6).JPG 

ezbuy擁有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泰國的300多萬客戶!!

來自中國,美國,台灣,韓國和當地的數百萬優質產品~

ezbuy買的背包 (7).JPGezbuy買的背包 (8).JPG

網購就是那麼輕鬆容易!!不用出國也可以買遍全世界的東西!!! 

電商代購集運全包
ezbuy

網站 https://tw.ezbu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