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1).JPG 

聯華食品-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420G】

  於全台costco獨家上市 

 這包真的好大包喔  420G

而且是酸辣口感~我家對洋芋片也是很衷愛~

這袋TABASCO風味洋芋片

用的是優質馬鈴薯製成,佐以TABASCO紅椒汁精華調味,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2).JPG 

先來看看外包裝    整體包裝一個清爽fu 

再搭上火紅辣椒~及TABASCO紅椒汁風味醬罐~

光看包裝設計就想咬它一口~

包裝還是很重要啊~~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3).JPG 

橡木桶3年陳釀醬汁--TABASCO紅椒汁

經由橡木桶陳釀3年的紅椒泥,製成的紅椒汁。 

一大袋 420G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4).JPG 

側面及背面特寫一下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5).JPG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6).JPG

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添加

讓人吃得很放心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8).JPG

 成分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9).JPG 

聯華食品

我每次看見它就是看見洋芋片 哈哈哈~

只要想吃餅干零食就是想到它家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10).JPG 

營養標示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11).JPG 

沙發上的零嘴~

擺在我家沙發牆面上 更發現包裝美美der~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27).JPG  

說那麼多 小朋友等不及了  叫我快點開~想吃看看了

側面撕開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12).JPG 

密封設計~不用怕是大包裝 也可好好保存!!

只是在我家這袋  竟~~竟~~~  當天就給我吃光光!!

周末看電視最佳良伴~~~ 沙發零嘴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13).JPG 

哇鳴~酸辣味道噗鼻而來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15).JPG

一片片很完整的洋芋片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16).JPG

 薄片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19).JPG 

但很硬脆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20).JPG

 

酸辣有感淺嚐一片、最多三片,立即感受Tabasco經典酸辣味!

我知道兒子愛吃辣~ 但不知他可以吃這樣的辣~

或許你也可以一次挑戰吃完整包的快感!!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21).JPG  

慢慢咀嚼 ~先是辣後是酸 的 酸辣感 ~

TABASCO滋味開始漫延口中~~

當TABASCO在嘴中化開後~

最後的吃到的味道是馬鈴薯本身所帶來的香氣!!!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22).JPG 

零食就是洋芋片最唰嘴~

一片接一片~越吃越好吃~

這洋芋片不知從何開始~就愛上了它的口感~

連我孩子也跟我一樣很愛洋芋片~

像普渡時就會買上好幾袋~很耐吃的一種零嘴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23).JPG

 

聯華食品-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品嚐最真的原味

想要最新消息可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 於全台costco獨家上市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24).JPG

或想知道
更多聯華資訊可直接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
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