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必效驅蚊寶 (1).jpg

速必效 "室外用防蚊片" 外銷至日本年超過百萬片耶~

原來日本人早知道它家的好~我真的慚愧了!!!

原來好東西就在眼前啊~~~~~

我最覺得這家公司它特別的地方是 它對台灣的蚊子似乎 很有研究 喔~

而且讓我覺得最窩心的是  它將速必效驅蚊寶防蚊吊掛片(60日用)

這好東西留給自己台灣人使用 而不外銷日本

日本人想要~自己飛來台灣買~哈哈哈(怎麼有種爽快感)

大家都很愛去買日本防蚊產品~不暪您說我自己也買了不少

(一個白盒子有點微風還帶電池的 買過的就知我在說啥)~~

但用過 速必效驅蚊寶後我決定支持台灣人設計產品 ~~

真是太方便了這款!!

速必效驅蚊寶 (4).jpg

你可知台灣的小黑蚊真的是世界恐佈的 

現在不只室外~連室內也會偶爾小黑蚊來打擾

速必效驅蚊寶防蚊吊掛片(60日用) 真的有厲害才敢大聲!!!

室外室內都可使用 而且專對台灣頑強蚊子所設計

真心推薦大家用用看!!!~專屬台灣在地好產品!!!

速必效驅蚊寶 (3).jpg

他為什麼好~來介紹一下

這款速必效驅蚊寶防蚊吊掛片 不用用電 不用拿著它去抓蚊子

也不用忍受各式產品的怪氣味

不用外力~只要放對位置~讓他靜靜的待著~

完完全全符合現代人口口聲聲所說的環保!!

重點是  每天回家都有舒適不被蚊子打擾的空間真的是爽到爆

睡覺最怕什麼~就是蚊子在耳邊嗡嗡作響啊~您說是吧~

速必效驅蚊寶 (11).jpg

看一下外包裝  60日用無臭無味

適用空間:2-4坪使用

 速必效驅蚊寶 (5).jpg

包裝盒背面 使用說明 圖文並茂 很清楚

官網有更清楚的圖示 可以去看看

速必效驅蚊寶 (7).jpg

要小心蚊子啊 (本圖來源速必效)

速必效驅蚊寶防蚊吊掛片(60日用)a (3)

室內 室外  皆可使用 

速必效驅蚊寶 (13).jpg

內容物

速必效驅蚊寶 (15).jpg

拿出後第一件事 先標上日期

貼心設計啊  要不然一個產品放下去後 就忘了它 

因為這款驅蚊寶就是那種放對位置(通風處)後 可以不用去理它的產品

所以日期標上顯得格外重要呢!!

速必效驅蚊寶 (50)  

獨家發明專利第I522038號

獨創單片多翼多面藥片之增效果設計 

很特別的設計 我感覺它完全是絞盡心思 嘔心瀝血之作

速必效驅蚊寶 (19).jpg

可以打開

速必效驅蚊寶 (20).jpg

這產品的特性就是要放在空氣流通處

能夠達到最佳使用

運用的是 防/驅/撃/殺

 (室外防蚊入侵) 蚊子在室外感受到藥劑後會先迂迴後閃避

 (室內撃倒殺蚊) 蚊子在室內頑強越線後便會先驅離後撃殺

速必效驅蚊寶 (30).jpg

有花草的地方 蚊子特別容易靠近

所以我放在我的陽台窗邊 窗戶要打開著 更有效果

這驅蚊寶的設計放在陽台 還滿好看的耶

不會佔空間  就簡單放著就好

速必效驅蚊寶 (23).jpg 

 

適用範圍
本產品適用於公、私場所之室內外周圍環境。

 

使用方法
直接將本品吊掛或放置於蚊子易出沒之處,

 

例如:陽臺、玄關、紗窗門內、外出入口處。 

 

開封後每片約可使用60天。

 

 半室外使用

速必效驅蚊寶 (27).jpg

室內使用 (記得將網片打開)

採自然緩釋有效成分到空中,達到防蚊及驅蚊的效果~~

速必效驅蚊寶 (28).jpg

這款真的是省電省錢省時又安全的產品

房間花台也掛上一個

這些天真的沒看見蚊子耶~

聰明點的蚊子在外排迴不進家裡

笨一點的蚊子到室內來就會掛點!!

最近的天氣較悶熱潮濕 蚊蟲也多了起來 

真的不愛那些昆蟲們進我的家啊 

速必效驅蚊寶 (29).jpg 

對我來說 這款真的很好用  至少用的這些天我真的沒看見蚊子

晚上好好的睡上一覺真的是棒呆了

速必效驅蚊寶 (51)  

~ sorry ~ 我是要驅蚊的~~

※貼心叮嚀:

建議室內每天使用時數不超過8小時;

欲停止使用時,請以原包裝容器或夾鏈袋封裝。

速必效驅蚊寶 (14).jpg

速必效驅蚊寶 (24).jpg速必效驅蚊寶 (25).jpg

 

一星期後陸陸續續地上出現死掉的蚊子

真的無腦驅蚊我滿意啊!

IMG_20190427_112128  

【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

獨家發明專利除蚊在升級,獨創單片多翼主動驅蚊,

免電免燃、節能安全、環保升級,免於蚊子侵擾,

是居家除蚊的守護神!有興趣的可上官網看看

https://reurl.cc/nvM7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