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必效 (1).jpg

【速必效】在地深耕40年的專業團隊 以領先同業15年的技術,

針對果蠅習性創新研發四大誘引,

自創品牌默默耕耘,品質至上技術取勝!!

有效消滅果蠅!惱人的果蠅不再是夏天的噩夢!

速必效果蚤蠅誘聚餌寶  (★新型專利第M488199號)

適用場所:公、私場所之室內外周圍環境。

速必效 (2).jpg

之前用過速必效驅蚊寶防蚊吊掛片後 對速必效信心滿滿!

今天再來體驗一下加量不加價的速必效果蚤蠅誘聚餌寶

以前家裡不曾有果蠅這東西~但不知從哪一年開始 竟然一窩蜂的在廚房及回收箱旁亂竄!

天啊~我很受不了家裡出現昆蟲類  包括 蚊啊~蟑螂啊~螞蟻啊~蜘蛛啊~果蠅啊~

反正我家的人沒一個愛昆蟲的~而且我每個星期都有認真打掃

但竟然擺托不了這些小東西~~真的很納悶!!!

反正我真的是見一隻殺一隻 但 果蠅 在悶熱的天氣時刻只會多不會少~

這時我開始買各式樣的產品來對付他們!!!

速必效 (3).jpg

仔細看一下外盒寫的 這產品利用四大誘因來吸引 果蠅 

怕大家看不見小字  來把它寫出來好了

顏色誘引
香味誘引
形狀誘引
保溼誘引

最後  用的是 誘

速必效 (4).jpg速必效 (5).jpg

MIT  台灣製造的喔

看了盒子才知道  有果蠅及蚤蠅 是不一樣的耶

速必效 (6).jpg

說明書寫的很清楚~可以閱讀一下長知識!!!

速必效 (14).jpg

速必效 (15).jpg

盒底的製造日期

速必效 (7).jpg

開盒啦~

馬上看見紅色 這是顏色誘引 呵~現學現賣一下

主要是利用果蠅喜歡紅色熟透果實之習性 而設計

速必效 (8).jpg

整體造型設計的是走可愛風 

肥肥短短的像紅磨菇一樣

速必效 (9).jpg

多特寫幾張~真的很可愛 很討喜

以前也用過 果蠅餌劑 但都是小小的 

會抓到幾隻在裡面~但在外面飛的更多~似乎 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今天這款真的份量十足!!

速必效 (10).jpg速必效 (11).jpg

拿在手上真的大大的~不同以往我買的那種小小的!!

而且還加量不加價!!!

速必效 (12).jpg速必效 (13).jpg 

 打開紅瓶蓋後的銀封膜

速必效 (17).jpg

哇~打開很濃的氣味跑出來

這是 香味誘引

通常 果蠅會被腐爛落果或果皮之酒醋味道吸引去覓食及產卵

所以這味道原來是他們喜歡的味道!!

可見我回收的地方沒好好沖洗乾淨才會引來果蠅了

同時也看見了 仿熟透果肉,調製果凍狀餌劑 這是 保溼誘引 !!

速必效 (18).jpg

封膜打開後 再將紅色蓋子蓋起來

聽見 卡 一聲就對了!!

這時看見的是形狀誘引

它利用果蠅喜歡停留在線條上之特性,

特別設計垂直條柱 及格狀安全蓋板!!

速必效 (19).jpg 

使用方法:

將果蠅誘聚餌寶放置於果蚤蠅經常出沒處,

我的這款是加量不加價的~是70公克可使用30天(開封後)

平常是50公克可使用25天(開封後),

但會因外界的溫度及濕度而有所差異喔!!

記得瓶身外寫上失效日 很棒的設計

速必效 (21).jpg

開始找果蠅常出沒的地方來放置

廚房外的垃圾桶旁 

速必效 (22).jpg

回收箱旁

速必效 (23).jpg

有時他們會在陰暗角落產卵 也可以放

速必效 (24).jpg

還有其他可以放置的位置供參考(本圖來源自速必效)

果蚤蠅誘聚餌寶60

 

幾天後 真的有 果蠅 跑進來耶~~~

這幾天天氣還沒那麼熱  嘿嘿~等一個月後就知道了

悶熱的天氣 果蠅可是會來光顧的

希望今年的夏天家裡不要有果蠅來打擾!!

6/1 我會再上來補圖看看有多少收穫~

 

 速必效果蚤蠅誘聚餌寶(50)  

5/29補圖  果蠅藥劑減少了,

今年果蠅似乎少了,

還是因為五月天氣較不悶熱

等七月再來試試。

IMG_20190529_193326.jpg

 

注意事項
1.使用時請勿飲食、抽煙,使用後應立即洗手。
2.記錄使用時間,如有需要建議定期更換餌劑,以維持良好取食效果。
3.請與食物、寵物飼料及食器隔離存放。
4.本品應施用及貯存於兒童及寵物不易觸及之處。
5.請存放於陰涼乾燥之處所,避免接觸高溫。
6.請依產品標示使用,屆滿失效日後,依材質及回收標示做廢容器處理。

 

 速必效 (2).jpg   

官網 https://parg.co/p9L

商品銷售頁 https://parg.co/p9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