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華viva 米果 (20).jpg 

堅果類拿來當零嘴 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各式鹹香口感~真的很對我的口味~

下午其實除了下午茶甜點~

來點鹹的米果感覺更不賴~

鹽味和辣味我都好愛呀 ~

我怕辣但這辣度就是微辣感 小朋友也可以吃的辣度~

搭上茶品 我的辦公座位瀰漫的是一股米果香氣

不瞞您說就這樣被同事A了三包去@@

雖然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但我真的好愛米果~變得有點小氣了說!!!

好啦好啦~要吃拿去啦~

人家今天也才帶五小包來 

這時候真的只能說viva米果做的太好吃了~

同事吃完還來討咧 沒了沒了~都進肚子了啦~

要吃自己去買啦!!!!  ((米果讓我變得小氣了   改進.....)))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 辣味 的內容物

聯華viva 米果100 (1).jpg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 鹽味 的內容物

聯華viva 米果100 (3).jpg

這袋真的很厲害~厲害到我我無控制我的手~

平常我算是很壓抑的人~ 吃東西也很能克制~

但這包一上手厚~我輸了~無法停啊!!怎麼辦啊~

這一袋只有十小包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少~

希望過年時能出那種大大袋的 看起來就超熱鬧的!!!

 

包裝充滿日式節慶熱鬧氣氛,

而且這米果的包裝設計就真的是很豐富~

可愛又象徵好運的各式吉祥物,令人愛不釋手。

就跟內容物一樣~讓人垂涎欲滴~~

拿著拿著真是愛不釋手~

對我這種米果控來說~簡直是high翻呀~~ 

聯華viva 米果 (22).jpg

 先來吃看看辣味的

一打開就飄來陣陣米果香

鮮脆杏仁與微辣花生辛香涮嘴,黑豆香氣畫龍點睛,

這樣的搭配很對味喔  我最愛杏仁~給的量很OK

聯華viva 米果 (12).jpg

辣味米果跟明太子風味米果辛辣中又具有日式風的調味層次感

每口都酥脆好吃~

有時這類東西最怕的就是飄出不新鮮的油耗味~

喜歡萬歲牌的原因就是他可是有挑選過的~沒有我怕的油耗味

口口卡滋~微辣口感~我愛!!!

聯華viva 米果 (15).jpg

再來吃看看鹽味 口感

聯華viva 米果 (21).jpg 

鹽味米果綜合果 一樣有我愛的杏仁果

特別的是它搭配的是毛豆喔~

鹹香美味,不會太硬!!!

原來鹽味比我想像中的好吃更多!!

帶來豐富咬勁,鹹度適中香酥爽脆。

聯華viva 米果 (14).jpg 

萬歲牌嚴選杏仁果,以及和風食材毛豆,

香酥口感豐富組合,小包裝最適合與人同享!!

聯華viva 米果 (16).jpg聯華viva 米果 (17).jpg 

每袋共10小包,方便分享與隨身攜帶,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也是與親朋好友歡聚良伴。

好啦~人家萬歲牌都說要分享~我會分享啦~

米果啊米果~你怎能那麼好吃

聯華viva 米果 (19).jpg 

今天天氣悶熱又沒風~

中午想吃點沙拉 就好~

啊~靈機一動 我有米果啦!!!

熱量不高 加入更能增添飽足感的好東西!!!

真的是人家口中常說的好吃無負擔 

聯華viva 米果(53)

一盤菜拉  配兩小包米果!! 份量剛剛好

夏天輕食的最棒享受呢!!

完全的滿足我!!!

聯華viva 米果(50)

好好吃喔~

嚴選的杏仁果,以及和風食材毛豆,

搭配道地日式綜合米果,

再加上我的沙拉~~清爽帶點鹽味百吃不膩,

找出自己的創意吃法 口感豐富組合!!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讓我的沙拉 變得超熱鬧的!!!

聯華viva 米果(51)

愛吃辣味就加辣味~還吃鹽味加進加拉裡也很對味喔

你一定要試一下這口感~真得不錯吃

聯華viva 米果(52) 

米果配堅果,不論是鹽味或辣味皆口感豐富,

百吃不膩,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超涮嘴的!!!

可愛的包裝充滿日式祭典般的節慶熱鬧氣氛,

各式吉祥物充滿喜氣氛圍~

我覺得也很適合過年送禮的感覺!!!

聯華viva 米果 (23).jpg聯華viva 米果 (24).jpg

聯華viva 米果100 (2).jpg 

今年4月於全省家樂福獨家上市

家樂福看看去

有興趣的可上去萬歲牌粉絲團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