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1).jpg 

今天體驗這款 追劇好朋友  "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有三種  口味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哈~ 紓壓嘴饞零食   真的是追劇好友啊~~~

加上很韓風的精緻包裝 

視覺  味覺 雙重享受

而且 韓式海苔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有多好吃吧~

就是那種吃了停不下來~一包接著一包開!!!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9).jpg 

 ↑ ↑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 ↑

左   朝鮮海苔泡菜風味

中   檸檬玫瑰鹽風味

右   柚香風味 

自己平常就很愛吃吃海苔~

以前只要是海苔都愛~

但自從吃了韓式海苔之後~

天啊~我現在去賣場買 海苔 一定先買 韓式海苔~

過年過節時常是扛一大箱回來~ 配麵配飯都好吃

直接吃是我最愛的方式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3).jpg 

海苔我最愛吃鹽味的~不要太鹹的~

平常在家追劇~海苔總是一包接一包

或在家運動中的休息片刻~

也會吃一下鹽味海苔~再喝個水~補充一下再繼續~

下半段的運動讓我更有滿滿活力~

我自己屬於那種少量多餐型的

所以時常會備些零嘴海苔已成習慣!!!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4).jpg 

朝鮮海苔泡菜風味

韓國天然純淨海域的高級海苔原料,

這款吃起來就是很韓風  我以為會是辣的~ 但不會辣

每口都嚐到有滿滿韓味的泡菜風味~ 

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海苔帶有燒烤的香氣,

口感清脆、細緻~

朝鮮海苔泡菜風味  清楚的成分及營養標示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5).jpg 

 

檸檬玫瑰鹽風味

清脆涮嘴、爽口不膩,

韓式檸檬玫瑰鹽的酸甜感

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這口味我最喜歡

這口味 很合這炎熱的夏天 

我又很愛鹽味又很愛檸檬香氣  重點是不會死鹹  好吃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6).jpg

檸檬玫瑰鹽風味   成分及營養標示

這款的設計粉嫩嫩的~喜歡!!!  光拿著吃都覺得自己很淑女 ^^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7).jpg

 

柚香風味

清新的柚子香氣 吃起來很特別的滋味

味道也很不錯 

這三個風味有個共同點  就是鹽度剛剛好  超適合直接拿來就吃

即使不加米飯 一樣順口好吃

現代人對口味鹽度都很要求  這系列可以買來吃看看喔!!!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8).jpg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一共推出了3種風味來滿足大家的味蕾!

無論是單吃還是配飯都超美味!口感清脆、細緻,

沙發零嘴  它絕對是第一名啦

這三種口味   佐以韓國人氣泡菜香氣調味、檸檬玫瑰鹽、柚子香氣,

呈現出正宗韓式風味!

吃起來很清新可口~~ 一樣涮嘴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2).jpg

可以直接作為零食,或者拿來配飯、配苜宿芽等。

我最喜歡直接當零食吃 簡單方便又好帶的好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