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Dear洗髮精 (8).jpg

對 Love Dear  的品牌概念很認同~

所以細細得讀了它~  

*********************************************

「從基本開始」

Love Dear主張“ Purity Brings Beauty 天然純淨成就美麗”
致力於天然的髮類保養品開發,以及純淨保養觀念的倡導
100%植物性來源的植淨活躍泡泡溫和清潔頭皮與髮絲開始,
日復一日洗淨、滋養,輕鬆練好頭皮健康的基本功。
真正的美麗並非一蹴可幾,需要慢條斯理的耐心養護,
最終實現自我純淨的深度美。

********************************

體驗洗潤髮組合是我的最愛~可以清楚知道他們的用心~

今天體驗這組是  Love Dear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紅木潤髮乳 的組合

兩款包裝設計都是以白為基底 加上如髮絲的燙金線條 讓我覺得時尚又大方~ 

Love Dear洗髮精 (2).jpg

我的髮質屬微自然捲的狀況  再加上我髮量少

所以洗後能夠柔順好整理及蓬鬆 是我最在意的點

因為會自然捲所以 每天出門前我會吹整頭髮~

所以這款  胚萃還原 修復洗髮精

專門針對  受損髮適用 在乎修護的人 我可以用!!

包裝上的細細說明  感覺有說服力

Love Dear洗髮精 (4).jpg

 瓶頭設計~一開始覺得就是一般瓶頭~

但您有發現他是平的嗎?!

再加上設計的是250ml的容量~

我可以單手用食指按壓瓶頭 得以使用~我覺得方便

Love Dear洗髮精 (6).jpg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來使用看看 

Love Dear洗髮精 (3).jpg 

透明質地  很淡的清香味 沒有擾人的刺激感 

先來看看洗髮前  我的髮

每天的下班後就會這樣~亂翹~我很不愛亂翹的髮~

所以 能夠讓我柔順的 洗潤組 是我很重視的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紅木潤髮乳-洗後髮質 (1).JPG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紅木潤髮乳-洗後髮質 (2).JPG 

純淨  新植淨活躍泡泡 解決頭髮總是毛躁梳不開的煩惱,

天然好泡泡讓髮梢得以修復  再來撫平頭髮表面的受損 

進而減少斷裂分岔

泡泡細柔綿密 久而久之  頭髮原有的光澤及彈性 會慢慢的回來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紅木潤髮乳-洗後髮質 (3).jpg

能溫和徹底洗淨髒污、皮脂汙垢 甚至是 造型品的殘留物~

真的 展現洗淨力呢!!!

Love Dear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洗後讓我的頭皮帶來輕鬆感

其實直接使用這款洗髮精 頭髮也可以梳得開呢!!!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紅木潤髮乳-洗後髮質 (4).JPG

再來我期待的  紅木潤髮乳

全髮質適用 想要柔順的人 一定要用

擺脫毛躁  的紅木潤髮乳

通常在夏天我的使用量會少一些~ 冬天就會用多一點~

個人習慣~呵~只是想說冬天我的髮常受冷風吹~要多滋潤它一些

Love Dear洗髮精 (5).jpg

白色質地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紅木潤髮乳-洗後髮質 (5).JPG

潤髮乳有著 佛手柑、玫瑰草、薰衣草、綠花白千層及伊蘭精油的香氣適當調配

洗後散發著香氛氣息~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紅木潤髮乳-洗後髮質 (6).JPG

首創 “木萃抗躁新潤術”取代化學元素帶給你的錯誤感受,

減少與有害物質的接觸,走入最佳的天然捷徑!!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紅木潤髮乳-洗後髮質 (7).JPG

洗髮精有 杜松子、絲柏、茶樹、西洋杉、香蜂草精油,

在洗髮的同時,讓人默默圍繞在清香木質調的氛圍~ 

再加上 潤髮乳有著 紅木果油、索羅門油、葵花籽油 “取代矽靈” 

即使不添加矽靈也不會導致秀髮乾澀,

真得輕鬆達到濕梳不打結與剛剛好的天然柔順秀髮。

洗後我喜歡綁起來  有柔順感吧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紅木潤髮乳-洗後髮質 (8).JPG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紅木潤髮乳-洗後髮質 (9).JPG 

早上的髮絲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充滿香氣~但那是所謂的自己的自然香氛~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讓我有飽水度滿分的健康輕盈髮

真的是輕輕一抓~髮絲有飄逸感呢!!!

看得出我髮量很少嗎? 嘿嘿~ 整個蓬鬆感十足是吧~我超愛的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紅木潤髮乳-洗後髮質 (10).JPG

現在人越來越重視頭皮保養,

從剪髮、洗髮到護髮每個細節都很要求,

Love Dear主張 

Purity Brings Beauty 天然純淨成就美麗

我很喜歡~ 洗髮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頭皮獲得了舒適感~髮絲能夠順如流水~是我對髮的要求~

好整理的髮~讓我輕鬆一整日~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紅木潤髮乳-洗後髮質 (11).jpg

全新洗護髮系列  溫柔呵護頭皮保養

受損髮修護  胚萃還原修復 洗髮精250ML

擺脫毛躁 紅木潤髮乳250ML 

讓我整天好心情

Love Dear洗髮精 (1).jpgLove Dear洗髮精 (7).jpg

Love Dea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20lovedear/

Love Dear官網 
https://www.love-de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