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13).jpg 

今日要體驗  黛瑪Daima  無痕內衣的魅力

我只能說真的很棒~很舒服~很好穿~重點是 穿起來的型"很好看"

像平常我買內衣我第一要件就是要穿起來好看~

不是只有內在好看喔~也要搭上衣服之後那個側身的胸型線條要好看我才會買~

這款 黛瑪 的 

★簡約時尚涼感舒適透氣美胸衣★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是那種 無鋼圈 的喔~

近幾年我狂買★運動內衣  但是好穿的沒幾件

不是穿起來肩頸不舒服就是胸口太緊

但這款 黛瑪 涼感舒適透氣美胸衣 真的是讓人覺得有穿跟沒穿一樣的舒適啊~~

一看這樣的材質設計就知道是無痕的!!!等下馬上來試穿看看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1).jpg 

4排3鉤扣的設計很好~方便調節至最舒適的位置

讓妳穿起來 零束縛且無壓力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3).jpg

這幾年的天氣真的是悶熱的可以

選擇內衣就很重要了

黛瑪這款簡約時尚涼感舒適透氣美胸衣

整個粉色系讓人多了份優雅

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 因為蕾絲讓背部多了幾分女人味~ 

黛瑪Daima-好穿55  

穿起來讓我很滿意~很集中 很好看

重點是很好穿喔~

下擺超彈力無痕隨意裁設計

穩定不移位,輕鬆HOLD住胸型,

完整集中事業線,塑造自然渾圓的胸型~ 

我真的好喜歡這件呀~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5).jpg 

原來無鋼圈內衣可以做到這樣~重點在哪裡你知道嗎?!

就是這裡 ↓ 看一下官網的專業圖

連體式五指掌托式罩杯襯墊加強提托 

這是讓整個胸型飽滿的原因~

太強大的設計了~很愛

除了能加強修飾線條之外

還能 穩固、防滑、不位移跑杯~

這對我去跳有氧來說很重要啊~

今天穿去跳有氧 一個舒適!! 完整hold住 很有感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14)  

↑ ↑ ↑ ↑ 圖片來源:https://www.daima.asia/SalePage/Index/5018216

 

背部棉質V型美背半透明背片~不易脫落

且更加舒適透氣~

有種舒適裸穿感的~

再加上粉色系~讓女人更加有氣質~帶點少女氛圍~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6).jpg 

看一下  黛瑪Daima★簡約時尚涼感舒適透氣美胸衣 的模特兒

背部整體好美呀!!!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12).jpg 

↑ ↑ ↑ ↑ 圖片來源:https://www.daima.asia/SalePage/Index/5018216 

 

功能性強 的一件內衣

輕盈透氣 而且很好搭配我跳有氧的衣服

前面及後面很服貼 很舒服呢!!!

顛覆性感 怎麼搭都好看~

刷新運動模式 讓我很愛的一件內衣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7).jpg 

像做瑜珈時的這動作

很怕內衣有鋼圈會壓在 胃部 的位置

黛瑪Daima是無鋼圈而且是無痕的設計

下擺部份真的是超舒服的~

整個運動下來是舒適且輕鬆無束縛!!很棒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8).jpg 

這款內衣 除了運動穿之外~

我覺得平日穿更好~~

妳知道嗎? 穿了之後會想把櫃內的內衣全改成這款耶

真的是另我好驚訝~超好穿又透氣~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60).jpg  

運動、瑜珈、跑步、睡眠、居家 都很適合穿

線條很美!! 我真的好愛呀!! 大推

穿了這款  黛瑪Daima 櫃內的內衣真的可以考慮全換新了!!!

CP值很高的一件內衣~值得推一下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10).jpg

性感無痕款~怎麼搭都好看

優雅美型 輕薄透氣而且不悶熱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11).jpg

  

 看看它有多輕盈~ 涼感材質搭配後背蕾絲肩帶

肩膀不會有壓力

無痕、無鋼圈  沒有壓迫感~舒適感十足

睡覺也能穿的內衣  有時午後想小睡一下  真的不用褪去內衣!!波棒

 

 

很推薦這款 黛瑪Daima★ 無鋼圈無痕

時尚涼感舒適透氣美胸衣

我拿來當 運動內衣 妳呢?!!

 黛瑪Daima無鋼圈無痕美背蕾絲背扣內衣 (1).jpg  

還有好多好看好穿的內衣~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

黛瑪Daima
http://www.daima.asia/

 

簡約時尚涼感舒適透氣美胸衣  更詳細的可上去看看
https://bit.ly/342Ie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