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1).jpg 

今天體驗這款 SHER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28ml

我第一眼被這包裝吸引了呢!!! 

目前我的膚質有點混合肌~

平常保養喜歡步驟簡單即可達到我要的狀態~

所以在選購保養品時~會以保濕及淡化斑點為主香味的部份若能夠讓我喜愛~

那我可是會巴著那瓶不放呢!!哈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3).jpg

這瓶 主打油水平衡 3:7油水比例 雙層精萃保養

而且香味很自然很舒服

這幾天雖然早上還是熱呼呼~但卻感覺有秋天到來的fu~

換季時更是最需要保養的時刻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2).jpg

包裝繽紛  真的很美~

每個角度特寫幾張來看看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6).jpg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7).jpg

清楚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8).jpg

滴管式的 提亮精萃

方便使用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10).jpg

使用前搖一搖  (大約5-8下)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12).jpg

滴管尾部彎彎的有個緩沖

擠一下看看  保濕精華 的質地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11).jpg 

使用前的肌膚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13).jpg

SHER雛菊維C提亮精萃 使用方式

搖晃5-8下後

取適量於掌心 用手溫均勻延展按摩

方向由下而上拉提

  深層按壓精萃 感覺很舒服呢!!

加上穴道局部按摩 整個就是一個放鬆!!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14).jpg

快速吸收了  滿驚訝的

特別且自然的香氣 胡蘿蔔花與茴香味

味道好聞喔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16).jpg

因為不粘膩  建議夜間使用

像晚上睡覺時的保養用品我很怕粘膩 

夜間保養對我來說很有必要~但能夠挑選出來適合的並不多~

這瓶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無色料、無MI/MCI/Paraben防腐劑、無矽靈、無矽油

讓我放心使用 能夠給我清爽好眠 沒有負擔感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17).jpg

連續使用七日  讓人有仙女發光肌

花漾繽紛精萃 最美精華

感覺膚質細緻保水 油水平衡的肌膚確實很棒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18).jpg

現代女人每天都是忙忙忙~

忙碌之餘還是要保養一下自己美麗的肌膚

現在開始~每天使用

除了熱愛生活之外~更專注自己的美麗~

 SHER 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9).jpg

SHER夏爾保養

官網 https://www.sherskincare.com/

SHER SkinCare 夏爾保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erfocus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