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必效 (1).jpg

這幾年防蟎真的很夯~我常聽朋友親戚說請人家來家裡清塵蟎~

後來還自己買了吸塵蟎的吸塵器~~

但我覺得買了機器 很常看人一年只拿出二三次~

我想我自己也可能如此~

所以我適合用最簡單的方式防蟎~

今天體驗 速必效  ★除蟎噴霧  還有 ★真沒蟎防蟎墊

 速必效 (19).jpg

這下就知道為何除蟎大家那麼重視了

太可怕了 你看這張表 (來源自:速必效)

速必效使用方式 (1) 

這兩款使用順序

1.除蟎噴霧(驅逐)    透過吸塵器集中落下的塵蟎   2.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防護)

先"噴灑驅逐"  再集中殺滅  最後平常就是做"防護"動作即可

兩兩搭配效果最優  

速必效 (20).jpg

 每次看速必效的說明書真的都獲益匪淺 讀得很多知識

不是只有簡單幾句使用方式

還專業的讓你認識 室塵蟎

速必效 (9).jpg

速必效 (21).jpg

小小一罐~但噴力十足~噴灑的很遠~

落地窗簾我大概一年才會拆下來洗一次~

依照 速必效真沒蟎的說明書來說~

我想這裡也是蟎蟲的大溫床~可說是蟎蟲的天堂了

所以首先我先用  速必效除蟎噴霧 將房間的落地窗簾噴灑一遍~

速必效 (00)2

本來很害怕會有刺鼻味~但用後 發現 聞不到什麼味道

這下才放心的噴

每次按壓2~3秒

將環境中的塵蟎驅出

含低劑量 天然除蟲菊精

遇 光 熱 水 會自然分解 不會殘留

讓我可以放心使用

速必效 (00)3 

在床墊邊緣我也噴灑 

這瓶的適用範圍包含

衣物、鞋子、沙發、寢具、窗簾、地毯、

布類製品等容易滋養塵蟎的地方。

速必效 (00)1

 

速必效使用方式 (2)

照 說明書 這樣做 ~ 再來就要出動我家吸塵器了

速必效使用方式 (3)

我家吸塵器是掃地機器人~

速必效 (22).jpg

所以我的方式是

先將集塵盒清理乾淨 倒入垃圾桶(下面這張相片是垃圾桶)

清理集塵盒裡的毛髮塵蟎 先用 除蟎噴霧 噴灑過一回

因為之前沒有這好用的東西~所以這個步驟算是多出來的!!!

若你的集塵盒已是乾淨狀態直接跳下一張處理

速必效 (26)  

在吸塵處我先噴灑一下 除蟎噴霧

速必效 (23).jpg

接下來在乾淨的集塵盒裡噴灑個2秒

 

「除蟎專用藥劑」的使用為了是 防止塵蟎逃逸,

 

儘而改善家庭成員老是過敏的困擾~

 

然後就讓機器人去吸地及吸塵蟎了!!

這機器人真的很棒喔~吸完的地就像拖過的地一樣~踩起來超舒服的!!

速必效 (25).jpg

吸完地之後  接下來 的最後工作就是 做好平日的防護

用這個  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 

速必效 (2).jpg

 

一盒內有兩包

速必效 (3).jpg

 

每包上都有日期標籤 

往下看~你就知道他的作用了

速必效 (5).jpg

速必效 (6).jpg

 

防蟎墊適合哪類人來用呢~

看一下 

速必效 (8).jpg

 

打開後有香味

速必效 (10).jpg

這片防蟎墊含有天然除蟲菊精能被自然分解

可藏在寢具內減少誘發過敏反應的機會

 速必效 (11).jpg

剛剛提到的標籤 現在就來使用

寫上開封使用的時間

速必效 (12).jpg

 

直接貼在 真沒蟎防蟎墊 上

速必效 (13).jpg

 

再放在保潔墊下 

速必效 (14).jpg

 速必效 (15).jpg

再開一包 我想放在 床箱裡

裡面放滿了被胎及厚被~我想這裡應該也會有不少蟎蟲存在

速必效 (16).jpg

 速必效 (17).jpg

就這樣放~很簡單~ 滿大一張的

也可以鋪設於抽屜、衣櫃或地毯下等....塵蟎經常發生地點

即可忌避塵蟎

開封後約可使用90天

 速必效 (18).jpg

經過兩週的使用 早晨起床的噴嚏似乎減少了

真是輕鬆的一個除蟎耶

推薦大家也試用看看~~懶人必備的清塵蟎幫手!!

這兩款商品皆含天然除蟲菊精

能被自然分解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用最簡單的方式來 忌避塵蟎 超棒  

速必效 (28).jpg 

跟了我 20年的布娃娃 也來防蟎一下

它真的是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

官網 https://www.aerolead.com.tw

防蟎墊線上購買 https://parg.co/VhN

除蟎專用藥劑線上購買 https://parg.co/V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