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迪那春川炸雞德州薯條 (19).jpg 

每次體驗 聯華食品都讓人很驚喜

就像在收禮物一樣~重點是我家本來就一直有吃零食的習慣

所以對新口味的零食真的是躍躍欲試~

很開心這次要體驗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新口味

對了 若您也想要跟我一樣能夠有體驗機會

記得拉到文章最後面 看一下如何加入呀!!!

卡迪那春川炸雞德州薯條 (21).jpg

迫不及待 想趕快吃吃看 但還是要先拍一下他的包裝設計

還有成份及營養標示 一包50公克 原價25元

這薯條有趣的地方就是好吃又好玩~

卡迪那春川炸雞德州薯條 (15)a.jpg

一箱 12包 的體驗 真的是很大方

這口味小孩愛死了~ 一直說好吃 

以前都是吃茄汁口味的 ~那時覺得很不錯好吃~也一直固定會買~

今天孩子們說~這口味又比茄汁更好吃 他喜歡

要帶一包上學去 (哈哈哈~都高中生了 還像小學生一樣 是要去野餐逆)

好啦~媽媽我自己也是啦~

遇到好吃的東西總是不自覺的幼稚起來(上面那 喵臉 就是我幼稚的傑作 哈哈哈!!!!)

卡迪那春川炸雞德州薯條 (1).jpg

這次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  

跳脫以往橘紅包裝 (就是我家愛的那個茄汁口味)

邀請知名塗鴉藝術家Bounce 以街頭常見塗鴉元素搭配其創作角色

Boom Box Boy與Bounce小兔

利用活潑大膽的跳色設計

將德州薯條翻玩出不一樣的全新風貌! 

 設計上一個 帥氣 我喜歡

卡迪那春川炸雞德州薯條 (2).jpg

說那麼多~開始來吃吧~

卡迪那春川炸雞德州薯條 (10).jpg

打開先喵一下 香味不錯

這幾年異國美食風崛起,零食界也跟上風潮! 

滿滿的薯條 蜂湧而出

卡迪那春川炸雞德州薯條 (12).jpg

卡迪那推出新口味春川炸雞,

酸甜醬汁佐以炸雞鹹香滋味   完全抓住家人味蕾

馬鈴薯香完美搭配! 很合口味~

酥脆口感 加上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吃零食   帶給我最大的放鬆的時刻  

卡迪那春川炸雞德州薯條 (13).jpg

這款好滋味 絕對能顛覆你對德州薯條的印象!

無論是跟 家人獨享 或是 跟朋友.同事.同學.分享 都超合適的

好拍又好吃,吸引眾人目光,涮嘴好滋味,好吃停不下來呢!!! 

卡迪那春川炸雞德州薯條 (16).jpg

 

說了那麼多 有沒有吸引到你呀~

卡吃 卡吃  中........我邊寫著分享文 邊吃著 卡迪那德州薯條

真的是好滿足啊!!! 來配紅茶先~今天又是個下雨天 不想出門

待在家 追劇吃卡迪那 是不是很享受呀!!!!

鹹香酥脆 好 口感  是我的菜 一根根薯條樣子 超好拿取 ~

讓我嘴停不下來~ 手更忙~又要拿卡迪那又要打著鍵盤!!!

我先吃完一包再繼續key字好了

卡迪那春川炸雞德州薯條 (17).jpg 

愛你喔~ 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

對了~差點忘了說哪裡可以買

上市通路:全聯、全家、OK

ya~這些點離我都很近

卡迪那春川炸雞德州薯條 (18).jpg 

★邀請您跟我一起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

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卡迪那春川炸雞德州薯條 (20).jpg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